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递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心塞了!快递小哥改行去送外卖 申通上海多个站点爆仓

2017-02-13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3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由于送外卖比送快递赚得多,上海不少快递小哥改行去送外卖,导致无人派件申通上海多个站点爆仓。

据新闻晨报报道,上海地区申通快递出现了快递积压、迟发货的问题,原来是因为春节过后人手短缺。据反映,造成这个现象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送外卖可以赚更多的钱,许多快递小哥都改行去送外卖了。

有快递小哥反映“听说送一天外卖就能赚两三百元,送多了还有奖励,我们这边送一件,快递员只拿1元,延误了还要交罚金。”,目前,快递公司已经出现了招工难的问题,申通有关工作人员也表示主要是由于大量快递员流向餐饮类派送公司导致。

如果继续按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快递行业或面临严峻的用工难问题。毕竟对于配送员来说,来自外卖行业的吸引力显然要大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