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韵达速递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韵达速递正常运营 加收10元服务费

2017-01-25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2017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目前,已经有多家快递进入了春运模式,不过韵达速递发布“2017年春节期间正常运营公告”,宣布春节期间将正常运营,每单加收10元服务费。

韵达表示,韵达总部成立“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运营小组”,由总部到网点采用垂直化管理,24小时专人服务机制。同时对春节期间业务量进行了预测,对相关地区的汽运、航空线路进行调整、优化,能够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

此外,EMS、京东也宣布春节正常运营,顺丰则是轮休机制,24小时值班。不管怎么说,还是感谢快递小哥一年来为大家带来的服务,那些春节还坚守岗位的真是辛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