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1月22日融资榜:雾霾催生了空气净化产品?

2017-01-22 18:55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1月22日融资榜:雾霾催生了空气净化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业务介绍:ELS企企通是一家供应商全生命周期关系管理SaaS软件,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投资方介绍:昆仲资本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早期高科技风险投资基金,由VC基金管理团队发起设立,专注于投资中国和美国TMT领域具有商业模式创新或技术创新的早期及成长期企业,尤其关注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技术、创新消费与企业服务领域,并积极寻找投资(人民币和美元)最具高潜力的初创公司和企业家...

业务介绍:AirX空气管家是一家车内室内空气净化技术公司,通过净化产品(汽车防霾空调滤芯、净化器滤网、净化器、新风机)解决车内、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主打产品为AIRX汽车空调滤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