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杂谈丨小程序上线了 还有你APP什么事

2017-01-09 21:5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电商杂谈丨小程序上线了 还有你APP什么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电商杂谈,贱爷杂谈,每期聊电商,天天贱,等你!...

电商也是争相恐后的上线自己小程序,生怕落后...

那么大胆的猜想一下,未来小程序火到不可阻挡,就如同O2O一样水漫大堤,未来大家都只上微信,拉屎搜小程序滴滴拉屎,购物搜小程序购物类服务,打车搜小程序出行服务,吃饭搜小程序餐饮服务,旅游搜小程序旅游类服务,可以想象微信用社交链接了人与物的一切关系...

上周,支付宝2016个人账单发布之后掀起全民晒图模式,这次的账单不仅有具体的支持明细,还增加了所在区域的排名...

从账单来看,高晓松去年总支出近55万元,超过了全国99%的人,在朝阳区排名第96812位...

后来花10块钱买回来,又以11块价格卖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