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Yandex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学峰离职

2016-12-29 18:48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Yandex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学峰离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Yandex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学峰向亿邦动力网透露其已正式从Yandex离职,目前并未透露去处...

目前所提供的服务包括搜索、新闻、地图和百科、电子信箱、电子商务、互联网广告及其他服务,相当于是BAT的合体...

2011年5月,Yandex在纽约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募集金额达到13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企业级AI,发力汽车行业,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广汽埃安总经理吐槽插混车抢充电桩:加剧了补能焦虑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发表演讲,吐槽了插混车抢充电桩的问题。我国电动车的补能基础设施得到了高速发展,但是,补能的焦虑依然没有得到缓解,甚至在加重。

  • 上汽总经理:上汽的混动技术 已领先日系车两代

    近日,上汽国际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爱民在上汽集团海外经营沟通会上透露,上汽MG3hybrid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从开启该车海外销售新篇章。虽然日系车的hybrid技术起步较早,但发展的早和好,也将其技术路线限定,如果他们进行新的突破,就要进行新的投入。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1月份,上汽集团海外销量达到8万辆的规模,名爵则是上汽出口阵营中的销量明星车型。

  • 广汽集团总经理:无人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正式上路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无人驾驶的这个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我认为可能10年之内,无人驾驶的汽车就会正式上路。”冯兴亚表示:智能驾驶是汽车产业的一个发展方向。目前,可能有人认为智能驾驶离自己很远,无人驾驶更遥远。但随着L2、L3到L5智能驾驶技术的逐渐成熟,在不同时间段装车、量产、搭载这一过程。日后,智能驾驶会一步步搭载到我们日常的车辆当中,逐步走向无人驾驶这一终极状态。冯兴亚认为,当前我国智能驾驶技术飞速发展、使用场景不断拓宽,但立法进程一?

  • 蹊径学习机:好内容+好工具=精准

    每一个本着帮助孩子学习的家长都曾遇到这种奇怪的现象:打着学习机旗号的电子产品总会沦落成游戏机。从最早的小霸王到如今的平板电脑,好像都逃不出这个怪圈。在现在这个时代,网课学习的必要性和频繁度已经让学习机成为必不可少的教育硬件,蹊径学习机的设计逻辑就是内容本身的优质再加上课程的合理设计,从让学习更加高效,然后通过好工具来呈现,让孩子愿意看、愿意学,让家长更放心、更安心。

  • 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守护消费者

    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喜获殊荣,在燕赵都市报、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主办的“聚力2023”第四届河北消费者年度满意金融品牌评选中荣膺“2023年度河北消费者服务满意保险公司”奖项。此项荣誉是对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贴心,更有温度的保险保障服务的认可,更凸显了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责任践行方面的杰出表现。中华人寿将秉持初心与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将服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福祉贡献“中华”力量。

  • 放弃挖石油,转行产品经理,中东小哥在京升职记

    朋友告诉Gabriel,只要学会四句话就能无敌。“你好,我爱你,你在哪里,我要睡觉。未来十年的出海游戏已经更新,新的关卡、更激烈的竞争,正在等待着Gabriel、晓涵、仔闻以及他们的队友,再次迎接挑战。

  • 新东方发布“归巢计划” 呼唤离职老员工回归

    近日,西安新东方发布归巢计划”,力邀疫情期间离开的员工回归。新东方在官网上对离职员工发出热情呼唤,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欢迎回家”。员工成本增长显著,东方甄选有1785名全职员工和720名兼职员工,报告期内,公司产生的薪酬开支总额为6.2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33亿元同比大增167.7%。

  • 龙珠周边销量暴增漫画卖空 中华商务图书回应:理性消费

    全球漫画界遭遇沉重打击,知名漫画家鸟山明因急性硬膜下血肿不幸辞世,享年68岁。这位以《龙珠》等作品闻名于世的艺术家,他的离世令全球漫画迷深感震惊与悲痛。他的作品将永远熠熠生辉,成为漫画界不可磨灭的瑰宝。

  • 三只羊法务离职 本人回应:与公司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三只羊法务的李律宣布离职,这一消息迅速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李律谈及离职原因时表示,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已没有MCN的标识,确实已经离职,并且与公司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虽然认识到自己很难达到董宇辉的水平,但李律表示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进,并计划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多读书、充实自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