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口碑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口碑新融资12亿美元 银湖及中投公司参投

2016-12-23 17:24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阿里口碑新融资12亿美元 银湖及中投公司参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获阿里口碑控股后 辰森在信息化4.0时代引导餐饮管理全面升级

人类历史有多漫长,餐饮文化就有多深厚。人们对食物的需求,从单纯的充饥果腹,如今已上升到精神层面,餐饮也被人们赋予了更多的文化意味。演变到今天,消费者对餐饮的态度,变得更加认真和严肃。吃味道、吃文化、吃氛围的升级消费需求倒逼餐饮行业不断调整自己,以适应市场需求,全面升级服务和管理。作为深耕餐饮经营管理领域 22 年并获阿里口碑控股的资深企业——辰森世纪,利用自己成熟的大数据和信息化管理优势,为无数企业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王小川旗下百川智能宣布完成3亿美元A1轮融资

    百川智能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的A1轮战略融资,这次融资吸引了包括阿里、腾讯、小米等科技巨头和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参与。百川智能成立于2023年4月10日,由前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创立。百川智能成立不到100天,便发布了Baichuan-7B、Baichuan-13B两款开源可免费商用的中文大模型,且在多个权威评测榜单均名列前茅,下载量突破百万。

  • ChatGPT竞争对手Writer,获得1亿美元融资

    9月19日,生成式AI平台Writer在官网宣布,获得B轮1亿美元融资。本次由ICONIQGrowth领投,现有投资者InsightPartners、BaldertonCapital、AspectVentures等跟投。3、Writer通过与企业客户的深度合作发现了三类企业用例:创建、分析和管理。

  • 融资1亿美元的类ChatGPT模型开源啦!可商用,8个模型

    「AIGC开放社区」为大家介绍了融资1亿美元的生成式AI平台Writer。该企业能在短短3年时间获得1.26亿美元总融资成为ChatGPT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与其精湛的技术密不可分,同时充分证明其模型有成功的应用案例并获得资本、用户的认可。Palmyra非常值得那些希望将大语言模型实现商业化的开发者们,研究其模型架构和功能借鉴其成功经验。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