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近200家淘系商家排队要上市 韩都衣舍已挂牌新三板

2016-12-14 08:49 · 稿源:资讯索引
《天猫:近200家淘系商家排队要上市 韩都衣舍已挂牌新三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新三板高峰会:决胜网及CEO戴政分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锐人物奖

2016年12月10日,由发改委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体制创新工作委员会、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互联网金融研究会、投资者报、《直通新三板》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三板高峰会暨企业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峰会,也得到了发改委、工信部、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召集众多的投资机构和新三板研究机构对2017年新三板走势进行预测,并对于2016年优秀的新三板企业进行嘉奖,其中决胜网获最具投资价值

这个618天猫为何关注了“新晨间一代”?

今年 5 月,天猫在上海宣布了自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升级,SLOGAN(品牌口号)从之前“上天猫就购了”那个唤醒消费的阶段诉求,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这个可以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品牌身份上。 6 月,天猫顺势全面启动了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节,服饰、手机、美妆、美家、天猫超市……几乎所有品牌品类都在彻夜准备,而围绕着全新的“理想生活”,天猫也在在尝试狂欢之余的另一种可能,沉淀一些值得跟用户分享的共识或礼物?

天猫出资阿里巴巴 后者实收资本增2亿美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 4 月 8 日出资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实收资本由 37880 万美元增加至 59690 万美元,资本增加57.58%;投资总额由 345254 万美元变更为 526601 万美元,上涨52.53%。

天猫首发 戴尔游匣SPEED上演速度与激情

炫酷特技、引擎轰鸣、极速飙车、惊险跳伞,各种镜头刺激着你的肾上腺。这就是《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8》强势回归,可谓是惊!险!刺!激!惊到你哭,撩到你笑,让你内心热血涌动,让你肾上腺素满格。4 月 18 日- 4 月 26 日戴尔新品“战机”——游匣SPEED上市,活动携手VGirls电竞战队,开启 0 元试用特权,让你寻回 “燃”的热血。访问: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30392&_bind=true你有飞一般的?

“变态教育创导者”兄弟连教育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年11月10日,中国IT教育领军品牌“兄弟连教育”,即易第优(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467)! “兄弟连教育”PHP技术专业培训创导者,以“优秀的教学、严格的管理、职业素质课贯穿始终”而闻名,作为一家以IT教育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培训公司,现已开设PHP、UI/UE、HTML5、Java/大数据、Java/Android、Linux/云计算、VR/AR、全栈工程师等众多学科。目前已在全国13个省及直辖市设立17所校区,累计培

点点客荣获璞玉杯新三板漂亮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6年12月22日,璞玉杯2016年“新三板漂亮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暨新三板最佳伯乐奖颁奖典礼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点点客(430177)2016年度在新三板上表现突出,极具成长潜力,荣获2016年璞玉杯“新三板漂亮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璞玉杯”新三板漂亮50“评选旨在让具有投资价值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脱颖而出,助力“新三板”成为优质中小企业成长的沃土。因其“专业机构推荐、知名基金评审、

天猫签约硅谷5大创新公司 20余款科技新品首进中国

3 月 29 日,天猫宣布与来自硅谷的neato、marpc、BlueSmart、Misfit、udis 5 大顶级创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通美国中小创新企业进入中国的通道。天猫将在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产品认证、品牌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以便硅谷科技创新企业能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图说:一场全球顶尖科技公司云集的“T20”峰会在 2016 年天猫双 11 期间揭幕,集结了Intel、CES、iRobot、戴森、BOSE等众多全球科技企业的CEO参与。)首批 20 余款硅谷前沿科

走进2016中国新三板(辽宁)高峰论坛高端对话

10月20日,由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政府主办,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紧跟趋势,把握机遇—2016年中国新三板(辽宁)高峰论坛”在沈阳顺利举行。来自辽宁省14个地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和拟挂牌企业逾400人及5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论坛最大亮点之一主题“紧跟趋势,迎接股权投资新时代”的圆桌交流环节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制片人李颖主持,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荣晖,天星资本董事长刘研,中?

创乐人挂牌新三板 中国健康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

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中旬在新三板挂牌。初入资本市场,但这家主要从事移动健康管理服务的公司,对资本市场并不陌生,挂牌前已经获得了包括正和岛、信中利在内的数千万的投资。

4年才出新品的“神U”AMD 为何选在天猫首发

锐龙AMD Ryzen是什么?如果你并非电脑发烧友,可能连听都没听过。这种身份的对应感,就像徕卡在摄影圈。经过四年磨一剑,这个一度在PC市场风光无限的全球科技巨头强势归来,带着号称“史上最强处理器”的锐龙 AMD Ryzen系列产品,并在天猫首发。这一天,AMD在天猫平台的销售高达日常销售的 10 倍,产品均价达到双 11 当天的207%,AMD旗舰店粉丝增长为日常的 50 倍,AMD在天猫平台的曝光次数超过 3 亿次。依靠大数据激发中国玩家如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