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又对外披露了一起内部腐败事件,当事人已被刑拘

2016-11-24 09:28 · 稿源:资讯索引
《京东又对外披露了一起内部腐败事件,当事人已被刑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耍“猫腻”靠真功夫,京东独占线上份额半壁江山

这两日,GFK发布了一份业界广为关注的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分析报告,顺势也把京东再推回大众视野之中;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才只是3%,京东增速是其 11 倍多;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京东一家独占48%,攻下线上零售市场半壁江山,在整体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大背景下,其他电商维持现状已属不易,而京东却能一路开挂直冲峰顶,京东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呢?先从京东的自?

京东疯狂布局B2B 谁是背后的神秘推手?

B2B的市场在近两年却在集中爆发,成为整个电商行业的掘金点,企业级的服务市场至今还占了电商零售的75%以上,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京东前遇狼后有虎:“败像”已现

上市后的京东被大家发现了“落潮时没穿底裤”,所以当京东想搬石头砸别人时,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直播+电商会是下个风口?3.14YY京东先High了

去年酝酿多年的直播终于成为风口,整个行业呈现爆炸性增长,到今年直播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接受的主流网络应用。而电商购物则早已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足不出户解决生活所需已经不再是一句空话。但如果把直播和电商各自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又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激发出怎样的激情想象呢?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节,电商巨头京东和直播大佬YY联手先High了起来,直播+电商看来会是万众瞩目的下一个风口了。“3. 14 爱搞事” 京?

告别“凉凉”房市,京东为我爱我家送上了怎样的升级“攻略”?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行业的狂欢季,但在今年九月和十月,不仅多年未见的打砸售楼处现象又在各地重现,就连房产大佬万科也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可以说,整个行业都在唱着同一首“凉凉”。然而,就在这样一个低迷的氛围中,10月22日,京东房产却宣布了二手房业务上线的消息,知名房地产经纪企业我爱我家也同时宣布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在这样一个时节,京东布局二手房业务意欲何为?京东又为何会吸引我爱我家这样

天猫勒令商家今晚24点前撤出京东大促

一位卖家透露,今日接到最新一轮天猫方面的“关怀电话”,要求卖家下架京东大促的所有商品,如果不执行,天猫明确将对卖家采取“不准参加年中促”“降权、停止交易”等措施。

京东商用布局华南 商用服务再下一城

12月15日,以“GOU主张 YUE非凡——京东商用华南分享会”为主题的京东商用分享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分享会现场有广州地铁、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发广东省分行、太平集团、一元云购、广州方圆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炼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行业客户的参加,以及康佳、美的、海尔、创维、惠普、华为等诸多知名厂商的参与。在此次分享会上,京东商用展示了“蜂巢”大数据系统、“商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商采通”?

京东成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 新目标构建共赢生态

2 月 28 日,京东家电“沸腾中国2017”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刚刚在上周被工信部权威机构宣布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的京东家电发布了营销、物流、渠道、平台、服务和品类六大战略,旨在发挥京东在科技、物流和营销上的领先优势,在家电行业构建起行业、厂商、渠道和消费者多方共赢的生态,让消费者放心购物,让供应商放心合作。“沸腾中国”是京东家电在成为独立事业部后提出的战略发展主题,“沸腾中国2016”的目标是“成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