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双11销售额最新资讯  > 正文

银泰西有打造时尚新零售,双11销售额破4180万

2016-11-14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银泰西有打造时尚新零售,双11销售额破418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公布数据,当天凌晨10分钟内,银泰西有营业额突破1010万元,双11期间天猫旗舰店、西有全球好店app以及西有线下门店和其他自有渠道总销售额达4180万元,销售商品中包含最当季热卖的一线大牌,其中2016年秋冬新品覆盖率达50%以上,新品sku数近万,客单价达到2800元,覆盖男装、女装、箱包、鞋靴、配饰等炙手可热的一线时尚单品...

为筹备双11以及年终活动,银泰西有与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国知名买手店一起储备了超过200个品牌的总价值超过1亿元的全球时尚精品...

“很开心自己是银泰西有双11活动的第一位顾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