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幅度!京东所有员工工资大涨:刘强东如是说

2016-10-27 14:05 · 稿源: 快科技

《史上幅度!京东所有员工工资大涨:刘强东如是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例如,对辛苦的一线员工设置了夜班补贴、搬仓风雨同舟补贴、防寒防暑补贴、西藏等特殊地区补贴等30多种专项补贴;为亦庄搬家员工提供永久性的搬家补贴和各项福利;对有购房需求的员工提供高达100万的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安居贷款,帮助他们置业安家;在京东,孕育新生儿的女员工享有法定产假以外30天的带薪福利产假,男员工也有额外的带薪福利陪产假;对春节期间因坚守工作岗位而无法与子女团聚的员工,可获得3000元以上的补贴,以资助员工将子女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一起过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