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天猫双11晚会落户深圳 请来了“碗”做导演

2016-10-10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消息 再过一个月,国民“年度剁手节”天猫双十一就到了,你做好掏腰包的准备了么?今天,“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组委会与深圳市政府正式对外确认:今年的双11晚会将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据悉,今年双11晚会的总导演为美国有“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其曾督导过20多年美国“超级碗”、并负责制作8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美国偶像》等经典电视节目。此外,本次浙江卫视签约成为“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官方合作电视平台,上海家化获得亿元级独家冠名权。微鲸科技、海飞丝也正式成为今年双11狂欢夜的特约合作伙伴。

去年,天猫双11晚会选择在了北京,今年为何会选择深圳呢?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深圳对于中国有特殊的意义,代表了一种精神,雄心勃勃、面向全球、又继往开来。”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阿里双11交易额高达912.17亿,今年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