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一周年晒数据:投10亿元打广告

2016-09-13 14: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瓜子二手车一周年晒数据:投10亿元打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户:谁说买车就得倾家荡产 这台车瓜子二手车只需要3.6万

一直想买一台车,每天开着上下班,假期都时候还可以自驾游。但去年和朋友逛了一下4s店,新车贷款也得三成首付,加上一些费用,我手里的钱根本不够。朋友推荐了瓜子二手车,上面品牌多车辆全,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贷款的话价格就更合适了。在网上看了几款车之后,一直联系我的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了一辆雪铁龙世嘉 2012 款,虽然是辆手动车,但是价格让我也很惊喜,总价3. 6 万元,同时,瓜子二手车还给这辆车提供 1 年 2 ?

瓜子二手车交易便捷价格透明 快速成就开车梦

看了二手车好久,但是一直没能入手,原因很简单,去的二手车市场被车商的阵势吓的够呛,而且我比较担心买了车之后没什么售后保障,所以一直没能买到合适的车。家里的亲戚给我介绍了瓜子二手车,说这个平台上买车非常方便而且省心,还有我最关注的售后保障。 怀着试试看的心情,我拨打了瓜子二手车的电话,很快就有销售人员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我看上的是一辆长城C502013 款,车主报价是3. 3 万元,尽管是台手动挡的车,但瓜子二

“瓜子”和“智齿”更配,全渠道服务模式带来业务增量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早已经火遍了大江南北,瓜子二手车也在二手车领域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成交量遥遥领先。 近期,瓜子二手车选定智齿客服来部署智能客服系统,一方面有效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也在流量竞争白热化的二手车市场上增强了全渠道的主动获客能力。 瓜子很好,加智齿更配哟。 瓜子二手车的客服中心主要以电销型为主,而传统的电话渠道比较?

汽车配件真伪难辨 瓜子二手车:小机滤里有大学问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可真伪才是致命之伤。众所周知,汽车是由多种零配件组成的高速运动物体,所以零配件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车辆的使用性能和寿命,甚至关系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但是,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要强烈提醒的是,零配件市场乱象丛生,假冒件的存在,不仅扰乱了用车环境,还给用车安全带来了隐患。因此瓜子二手车强烈建议,要学会甄别,更要有一双慧眼。有人问瓜子二手车专家,假冒伪劣备件单从外观来看,几乎可?

大气稳重有型 瓜子二手车:别克君越值得入手

人到中年,再次换车,就不像第一次买车的时候那么冲动了,而且手里也有了一定积蓄,因此更加会“挑挑拣拣”,特别是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竟然发现了那么多符合我预算的、并且很有品质的车辆,可以说非常兴奋,最终谨慎地选择了这台别克 君越 2016款 28T 豪华型,虽然开了四万多公里,但售价却比新车便宜了十几万,又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各项检测数据,总体还是很赞的。 和卖家见面交易的时候,我也把重点放在?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热销品牌车系TOP10榜单出炉

瓜子二手车最近公布了平台热销品牌&车系TOP10。榜单显示,福特、雪佛兰、别克名列热销二手车品牌前三。福克斯、科鲁兹、凯越则位居热销车系前三甲。此外,大众品牌下4款车系都排在热销榜前十,成热销车系最多的品牌。

瓜子二手车教你巧用生活用品保养汽车

日常用车,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影响行车安全,却影响爱车美观的小问题。因为这些小问题而专门去4S店维修保养,既耗时又费钱。其实生活中,一些日常用品的妙用,就能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给车子做保养修复。今天,瓜子二手车就带大家来学学这些小妙招。风油精去胶印汽车年审标签、车身贴、车尾品牌或车型型号等标识,去除后很容易在车身或车窗上留下难以清理的胶印。即便是去专业的洗车店,去除起来也相当费劲儿。如果用手或硬物去抠,

瓜子二手车8月营收环比增长24% 为年底盈利目标达成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宣布,8月份,瓜子二手车平台营收环比7月增长24%,为今年的盈利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瓜子二手车平台整体金融渗透率(包含合作和自营)保持持续增长态势。随着二手车行业趋热,用户购车观念转变,以及瓜子二手车的模式优势,在交易量方面,瓜子同比去年8月实现了数倍级的增长。受高温、雨季影响,6月至9月初是传统二手车行业的淡季,行业协会认为,8月虽然天气相对6、7月好转,仍属于一?

赶集好车正式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更换域名

新浪科技讯9月6日上午消息,赶集发布公告称,赶集好车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同时域名由haoche.ganji.com变更为www.guazi.com。据介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是直接面向二手车买家卖家的交易服务平台,省去了中间环节(中介

瓜子二手车升级工单处理系统 依托大数据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效率

近日,国内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全面升级“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精准推荐及平台服务效率。作为大数据技术与平台产品的创新性尝试,瓜子二手车将全面挖掘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助力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据介绍,“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向日葵APP)是瓜子二手车为提升二手车带看服务研发的智能工单处理系统。通过向日葵系统,瓜子平台能够及时处理工单任务,维护客户及车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