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VR+电商 京东真的被阿里甩开几条街了?

2016-08-16 09:15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VR+电商 京东真的被阿里甩开几条街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阿里巴巴的势能越来越大,而新生电商平台频传倒闭或前途暗淡,京东则因有物流配送护城河而保有生命力...

VRPay可以让用户直接在虚拟场景里付款,操作方式大致如下:用户下单后,VR界面会弹出一个3D形态的支付宝收银台,用户可通过凝视、点头、手势等控制方式登陆支付宝账户,最终输入密码完成交易...

”一位接近京东高层的业内从业者分析,从京东已有的虚拟试衣间看,京东要实现一个类似于淘宝Buy+的虚拟购物体验不是没有可能,但建一个VR购物平台的可能性不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