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京东大药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奶茶妹妹靠边:刘强东为何要让89年女员工代持京东

2016-08-04 14:26 · 稿源: 资讯索引
《奶茶妹妹靠边:刘强东为何要让89年女员工代持京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城市买药贵?京东大药房秒破三大购药烦恼

若给日常生活里那些让人糟心的事情做一个排名,“买药”是有很大概率能放进榜单前三的。譬如,社区药房虽多,但某些药只能在规模更大的连锁药店或者医院能买到;有时候你明明只想去药店买A药,但店员却会跟你说A药已经卖完并给及推荐了据说疗效更好——当然价格也会更高的B药;有时候你忽然觉得不舒服想去买药,但店员却对你的病一脸茫然以致买错了药,最后不但多花了钱,病也没有及时治好……但相比自己的各种不爽遭遇,在买药这?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京东为回馈消费者,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苹果手机作为数年来手机界的领航者,积累了一大票忠实果粉,过硬的质量和品牌自主研发的iOS系统保证了业界口碑始终相对稳定。但是同时,苹果新机的定价在业界也一直偏高,对部分有购机意愿但预算没有那么充足的用户来说,购买新机型也稍显吃力。 今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在售的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两个型号均出现大幅降价,抢促销优惠券后最高降幅达 1700 元,iPhone XS抢券价低至 7399 元,iPhone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京东企业购重磅出击 “企业会员日”登录京东首页

双十一来临,京东首页迎来最新一次改版,京东企业购“企业会员日”活动成为改版后重要活动出现在京东首页。作为面向企业会员的一系列重磅权益之一,“企业会员日”登上京东首页,收到企业级市场极大关注。首页全新改版,玩转企业采购京东企业购专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服务,由专业的销售团队提供各种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而2014年京东企业频道上线,更为企业提供多类型服务的直接入口,根据企业不同需求,为企业提供不同解决方案,

2016年BIAZE(毕亚兹)京东全年销售额破亿?这只是个开始!

如今,数码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如影随形,为日常出行、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乐趣。数码电子产品的发展也带动了手机膜、手机壳、耳机、数据线、自拍杆、充电器等配件产业的发展。据悉,精品数码电子配件品牌BIAZE(毕亚兹)近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在2016年京东平台成功完成了一个亿的“小目标”,那么BIAZE(毕亚兹)是如何实现的呢? BIAZE(毕亚兹)是北京福创永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的

和信聚赢独签“叶大炮”,揭秘名创优品新零售叫板京东阿里的硬实力

“叶大炮”是谁?他叫叶国富!叶国富是谁?他是名创优品的全球联合创始人。哦,原来是他!前不久,阿里京东先后拓展线下实体店的重磅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互联网大佬BTA所看重的新零售究竟有何真相?线下已死还是要在新零售的模式下涅槃重生?为此,和信聚赢商学院杭州站独家签约风头最劲的线下实体店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中网委执行主席戴安度共同研发新零售总裁班课程.并由戴安度亲自主讲,为你揭秘线下实体店的?

市值重回400亿美金 “回稳”的京东能否再登高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对外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多方面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也透露出2019年的转型方向。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48亿元(约合1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493亿元。

京东与广州互联网法院达成区块链技术合作

近日,广州互联网法院与京东集团签署了“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和“司法信用共治平台”两方面的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京东提供了区块链的核心技术能力,成为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京东或将收购五星电器

据证券时报报道,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双方已有实质性接触,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