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腾讯被传退出万达电商 百度副总裁从董事名单中消失

2016-08-02 13:45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腾讯被传退出万达电商 百度副总裁从董事名单中消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口碑向无良驾校宣战引起发真相热潮

近日,石家庄车管所集体贪污的新闻在网络曝光,40余所驾校,20余名干警均参与受贿,由此,长久以来...

腾讯马斌:构建网络大安全观,CSS峰会连接智慧安全

随着全球信息产业革命的快速推进,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已上升到国家高度。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召开前,主办方联合腾讯研究院《腾云》期刊组织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安全与平台责任的交流沙龙,为腾讯CSS峰会做了统筹思想、主题定调的会前准备。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在沙龙上发表了题为《万物互联下的互联网安全体系构建》的主题演讲,探讨在当今互联网新空间、新生态、新秩序与新格局之下,?

围绕“文化”这个关键词 腾讯请来了这5位嘉宾

2012 年,故宫迎来一位新院长——单霁翔。他用 5 个月走遍故宫 9000 多间房屋,捡垃圾、除野草、拆违建……这位“特立独行”的院长带领团队让近 600 岁的故宫重放异彩。看着故宫的华丽转身,单霁翔又将目光投向了数字文创这一新领域。2019 年 3 月 24 日,单霁翔将作为主讲嘉宾,在主题为“一花一世界”的UP2019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上,分享关于故宫数字文创的探索与思考。精彩不止于此,除了单霁翔, UP大会还?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