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o2o最新资讯  > 正文

O2O浪潮成了一地鸡毛的烂潮,这是一篇脱「毛」指南

2016-06-29 10:57 · 稿源: B楼12座

《O2O浪潮成了一地鸡毛的烂潮,这是一篇脱「毛」指南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盒马鲜生背靠阿里,将电商复制到线下,通过APP和线下门店覆盖生鲜食品和餐饮服务,是试水线下零售并开拓传统模式的先驱部队,也是支付宝借机深入线下零售的机会;乐刻体育,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微型健身房」让「平效」最大化的也成了吸引人流的最佳场所;鲜Life在跨境的风口上玩起了「降维打零售」,做所见即所得的「精品免税店」;南瓜车坚持平台打法,为发型师提供创业平台;丁香诊所从线上落地做有温度的服务,或许这是比互联网更有效的颠覆医疗的方式;典典养车率先抛弃「0元洗车」,线下获客,线上交易...

乐刻健身房在杭州彻底引爆:24小时营业,每天16节操课,场地经常爆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楼12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