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B端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B端电商平台为什么没有牛逼的案例?!

2016-05-19 10:47 · 稿源:调戏电商

《B端电商平台为什么没有牛逼的案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国范围内的B端电商平台数以千计,但大部分来说也是浅尝辄止,很难谈得上成熟,没有什么根本性的突破...

尤其是2016年以来,B端电商跃跃欲试,电商巨头、流通企业、经销商、物流公司以及中小创业者都在这股大潮中纷纷出手,玩法各异,B端电商大有一番“春天来了”的景象...

在B端电商的概念被提出之后,很多电子商务巨头、物流巨头,都准备在B端电商的竞争中获取一席之地;更有甚者,某电子商务巨头直接喊出了要把传统经销商统统干死,以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做到天下大一统...

但如果不是知名产品,又没有人做推广,零售店还愿意下单吗?我表示怀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调戏电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分账更轻松!翼码分润软件为电商平台企业解忧!

    伴随着手机支付的飞速发展,线上线下交易都有一定的分账要求。翼码分账系统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协助公司解决资产结算难点,减少了人工成本费,提升了经营效率。那么翼码分账系统应用场景都有哪些呢?翼码分账系统的应用场景:公域电商平台,私域电商平台,直播语聊社交平台,供应链平台,文娱类型平台,知识付费领域,短剧分销平台,游戏领域等等。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阿里巴巴国际站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2024年)》对外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发挥B2B跨境电商平台全球数字网络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出海”案例被写入案例集。据了解,多年来阿里国际站持续帮助当地企业精准匹配买家、找准细分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让传统“老外贸”变为跨境电商“新势力”,其中不乏转型外�

  • BeBi高斐济矿泉水在上海隆重发布,获斐济官方认可

    2024年3月28日,位于上海的一场盛大发布会上,BeBi品牌正式推出其高端斐济矿泉水,此次活动荣幸地得到了斐济驻华大使李振凡先生的亲临以及官方的高度认可。此款高端矿泉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纯净的口感,预计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饮水体验。中意高端矿泉水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中高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高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彬果咨询:专注结果,不断打造标杆级中国品牌案例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根据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大公司数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各国之首。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赋能者,彬果咨询将一如既往地发力,为更多优秀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孕育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

  • 权威认可!“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项目荣获中国ToB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由国内toB领域知名媒体ToB行业头条主办的「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在大会上对2023年度的优秀企业和案例进行了表彰。“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凭借其典型性和创新性,入选《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瑞云服务云将继续深耕售后服务数字化领域,持续打磨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化转型。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电商“分羹”短剧

    自电子商务诞生之初,凡入局者从未停下重新定义电商的脚步。从货架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再到直播电商与兴趣电商,每一次由技术迭代引发的内容形态与分发方式的变革,进化到最后总会对商品交易的形态产生影响。“钱”途可期还是饮鸩止渴?交给时间来验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