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百度糯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糯米宣布3600行绝大部分免佣金

2016-04-26 15:55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糯米宣布3600行绝大部分永久免佣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糯米曾良:O2O才至中场转换赛道之时,别那么急不可待

9月2日上午,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的主题演讲刚结束半个小时不到,一篇关于“李彦宏一句没提O2O业务,百度糯米堪危”的文章就立刻发布出来了。

百度糯米全网低价不惧比价 全民省钱狂欢热潮涌现

金九银十从来都是消费旺季,网友的团购需求也渐趋升温。与往年相比,今年黄金九月的团购市场,随着百度糯米“全网低价”活动的推出,团购已经从之前的“平价模式”迅速进入到了更加实惠、透明的“比价模式”。

借力夏季大促速来 百度糯米成约会神器

夏季是恋爱的季节,年轻的心一如夏日般炙热。在恋爱的路上,所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给对方制造浪漫惊喜,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北京一对小情侣为庆祝恋爱周年请假一周再度蜜月,让网友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洪水围城 百度糯米武汉10000间酒店免费住

7月6日的强降雨导致武汉市区多路段渍水,最高峰期230条公交线路停运,超过了总线路的一半。直至7月6日18时30分,八成线路共计322条才 恢复正常运营。这一情况也令下班高峰期出行人士回家路径受阻,有不少群众回家需经过积水路段,由于担心安全问题,索性选择就近入住酒店,放弃回家。

百度糯米开启潮流新生活 教你获取平衡车正确方式

炎炎夏日点燃我们年轻火热的激情,酷暑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步伐。百度糯米六周年庆,用精彩活动、亿元红包、潮流好礼开启夏季第一波大型巨惠,用精彩、实惠惊艳糯米粉的整个夏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百度糯米上订的这家店和朋友一起聚聚,消费500多,用抵用券和红包,最后我只花了380元,最重要的是在百度糯米上抽奖居然中了一辆平衡车,我也太幸运了吧!”在北京东城区一家餐厅正与朋友聚餐的曹磊兴奋地说。 ?

直播+唱K 百度糯米联合K米颠覆KTV行业用户体验

现如今,直播平台正在火爆兴起,各大科技企业的产品发布会第一排坐满网红已成为标配。直播平台上的网红主播们收入来源主要来自粉丝所送的虚拟礼物,无论是送一朵花还是送一辆保时捷,甚至送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这些礼物都是虚拟的。你能想象,当你在直播的时候,粉丝在手机另一端送上一瓶红酒,几分钟后,真的有人敲门将红酒送到你手上吗?

百度糯米傅海波: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引领O2O市场未来

2016年1月12日,“数据中国与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社正式召开,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及国家战略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杰出领袖共聚一堂围绕“融合、创新、共享”主题,探讨大数据中国战略下的发展路径及未来趋势,百度糯米以其对O2O领域的深耕和技术创新的应用获得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案例”奖。

百度糯米20.1%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头把交椅

艾媒网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于4月28日发布了“2016Q1中国在线电影购票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的电影市场异常活跃,单春节档电影票房就超30亿,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另外,在线出票率继续高歌猛进,全面甩开线下出票量,其中百度糯米以20.1%的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的头把交椅。

O2O掀高潮 企业借凌云平台发力移动营销

这两年,O2O(Online To Offline)概念非常火爆,企业和投资人争相进入。最近万达腾讯百度“搭伙”成立万达电商,传统巨头和互联网巨头的“强强联合”更掀起今年O2O最大的高潮,这无疑成了O2O元年的最佳注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移动互联网, O2O是今后的主流模式,打开的将是一个亿万级市场,这给各行业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