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宜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顺应潮流 宜家中国宣布下半年推出网购服务

2016-04-25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消息,全球最大家具零售企业宜家家居打算今年下半年在中国推出网购服务,除了网购之外,宜家今年还将在中国部分的三、四线城市推出一种新型的门店 “提货订货中心”。但目前还没有确认配送和自提的收费标准。

目前宜家所在的28个市场中开通网购的只有13个。2015财年,宜家的线上销售额增长了 35%,并首次突破 10 亿欧元,但仍然只占到总销额的 3%。其如此谨慎的原因在于物流成本考虑。

在宜家近两年增速最快的中国市场,网购家居正变得日益流行。除了低价产品,强调质量和个性化的新兴互联网家居品牌也开始涌现,去年 10 月接受 CNBC 采访时,宜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Agnefjall承认了宜家在线业务的落后,并表示未来五年会着重发展电子商务。

宜家家居是一家瑞典公司,为居家用品零售企业,于全球多国拥有分店,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宜家家居是开创以平实价格销售自行组装家具的领导品牌,目前是全球最大家具零售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