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三只松鼠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今年将卖50亿坚果给你 筹备A股上市

2016-04-19 11:4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只松鼠:今年将卖50亿坚果给你 筹备A股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超市大牌狂欢,三只松鼠巨能ZAO

有事没事ZAO一把,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临近年终,不可劲儿ZAO一次怎么行呢?这不, 2018 年 12 月 20 日,零食行业巨头三只松鼠干脆在美丽的嘉兴造了一场巨嗨的天猫超市年终大牌狂欢趴,等着你积聚小宇宙一起来ZAO! 要说松鼠开趴体是什么样,那当然离不开郁郁葱葱的树林和温暖的松鼠窝啦。还没进到现场,巨大的松鼠玩偶便能让人眼前一亮。巨大的许愿树、巨大的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巨幅三只松鼠漫画地贴,都是小小松?

三只松鼠双十一狂揽5.08亿,听章燎原谈创业

销售额1亿,三只松鼠只用了28分钟!今年双十一,屡创电商“奇迹”的三只松鼠又完成一大突破。据天猫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6天猫双十一当天,三只松鼠天猫单店的销售额4.35亿,全渠道突破5.08亿。更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十一的TOP 10全品类商家中,三只松鼠排名第七,在其之前,是NIKE、优衣库、海尔等知名品牌。创业就是几个人喝酒吃饭成立5年,也连续5年摘得食品类双十一销售的冠军。作为一个以互联网起家的电商品牌,三只松鼠创?

三只松鼠要玩全渠道 5.6亿能憋出啥大招

最近,三只松鼠冲刺IPO又吸引了不少关注。其招股书显示, 2016 年,三只松鼠营收44. 23 亿元,净利润达到了2. 37 亿元,同比 2015 年897. 39 万元的净利润,增幅超过了2535%。而在 2014 年,三只松鼠还处于亏损状态。

三只松鼠CEO犒劳员工:自掏160万 每人1000红包

你知道有钱任性的老板是什么样的吗?那就是给员工发大把大把的发钱。号称“章三疯”的安徽三只松鼠创始人兼CEO章燎原就是这样的老板。9月16日下午,在2015松鼠文化发布会上,章燎原宣布三只松鼠获得D轮3亿元融资。更让小“松鼠”们惊喜的是,章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