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社交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见解:做社交电商会比做淘宝更容易获取成功

2016-02-19 14:52 · 稿源:朱海涛的网站

《行业见解:做社交电商会比做淘宝更容易获取成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社交电商,却还只是极少一部分人做,没有什么竞争,只要产品好,服务到位,基本都可以做成功...

现在做淘宝不再像以前那样随便拍几张产品图片上传上去就能出单,要想做好淘宝就必须要选好供应商、选好产品、做竞争对手分析、行业数据分析等等,这些各种分析能力不是一位低学历农村人能够做得来的...

社交电商和微商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社交电商的核心是社交关系,维护好了客户关系,他对你有足够的信任,愿意去购买你的产品,至于在微博还是微信或者QQ空间成交都不重要...

因此,我说做社交电商会比做淘宝更容易获取成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朱海涛的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抢秋冬女装上新先机,抖音电商综合务女装行业为产带商家增信

    从事服装行业的派友应该知道,在全球女装品牌崛起的背后,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国纺织制造产业带。纺织制造产业带商家扎根于全国各个源头产区,积累了极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在时尚产业链中占据重要地位。抖音电商综合业务女装行业将持续推进该计划,帮助产业带商家获得更多的生意增量。

  • 带专项又落一城 快手磁力引擎为郑州重点行业短视频直播电商赋能

    作为我国服装产业带重点城市,郑州近年来不断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10 月 11 日,快手磁力引擎 2023 年度渠道产业带系列营销沙龙落地郑州,郑州市商务局、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磁力引擎代理商云网集团(河南百盾)及数百位河南本地商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探短视频直播时代产业带发展新趋势、新动能。快手官方团队更是带来产业带专项扶持�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活动,拉动美妆行业超1.2亿增量GMV

    进入初秋时节,美妆消费市场内对保湿、滋润功能产品的需求随之上涨。为抓住赛道爆发的季节机遇,快手电商美妆行业推出初秋焕肤季活动,通过商家排位赛、话题活动等多形式玩法,和丰富的流量曝光激励,为美妆行业商家打造高光时刻。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12 日活动期内,美妆行业卖家增量GMV超1. 2 亿。 活动中,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排位赛,并针对不同层级商家设置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降本提效促成交,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这么就对了!

    抖音电商深耕全域生意,于今年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助力商家开辟生意新阵地,运行半年多,已有超百万商家收获可观免佣收益。9月1日起,商品卡免佣政策升级为实时免佣,佣金实时返还、金额清楚,再次激发商家经营热情。这一利好政策已经规划至12月,政策长期持续,商家可放手去做,卖更多免更多!

  • 《英雄联盟》官方确认!亚运会比赛9月28日开始转播:半决赛见

    9月25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后,电竞项目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英雄联盟》项目。《英雄联盟》项目于今日正式开赛,有很多网友发现,小组赛的比赛并没有安排直播。对于各大网友的疑惑,《英雄联盟》官方今日表示,《英雄联盟》项目比赛转播将从9月28日半决赛开始,想要观赛的用户可以前往腾讯电竞微信视频号预约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场次,也可在

  • 男子14年来创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第一时间欢迎冠军回家,这家厨电企的体育营销成功出圈!

    10 月 8 号,随着杭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缓缓熄灭,这场创下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下完美谢幕。 9 日,森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定制厨电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范佳辰、品牌总监林丹霞等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欢迎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