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生鲜配送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快递在美推出生鲜配送服务 死磕亚马逊

2016-02-18 10:18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快递在美推出生鲜配送服务 死磕亚马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