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什么值得买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值得买获华创资本1亿元投资 称仍不打算烧钱

2016-01-11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 网购产品推荐网站“什么值得买”今日宣布获得华创资本1亿元投资。据悉,这是什么值得买成立5年来的首次融资。

对于这笔融资资金,什么值得买官方称并不打算用于广告投放或自建电商,而是用于增强用户回馈和内容激励机制,构建消费类内容原创平台。而华创资本投资什么值得买的主要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它的“消费决策”。华创资本表示,什么值得买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和多样化,什么值得买基于客观中立立场的“消费决策”,将催生一个至少数万亿的大市场。

关于什么值得买

“什么值得买”是一家网购产品推荐网站,成立于2010年6月30日,早期以优惠信息为主,后逐渐加入海淘、原创(原晒物、经验)、资讯、众测百科、等多个频道,其内容大部分来自网友推荐。

据悉,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这家网站在国内的流量排名已跻身前200名(Alexa数据),并培养出了一批忠诚度非常高的用户。

关于华创资本

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新金融、新消费、新实业领域的早期投资。其产品包括股权投资、高成长企业债以及全方位的投后增值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