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杨浩涌最新资讯  > 正文

杨浩涌:瓜子二手车就是要让月薪5K-8K的用户8万买宝马

2015-12-22 15:54 · 稿源:善缘街0号

《杨浩涌:瓜子二手车就是要让月薪5K-8K的用户8万买宝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二手物品也是一样的,很多物品放在家里是没有用的,你的第二部手机,第三部手机,第二台电视,是可以放在市场和平台上被很多人利用,二手车更是这样,它的价值随着时间的贬值是非常厉害的,很多用户有升级的需求,我们看到瓜子二手车的用户,卖车的人买的车可能是二十万,第一辆车可能是10万左右,买车的人薪酬大概是5000到8000元,这些人有买车的需求,但是对新车相对偏贵一些,但是花8万块钱可能能买到三年的宝马,这个就是非常好的结果了,这辆车也很拉风,而且对速度、对安全性都有定的需求的时候,二手车特别大的资本的,贬值特别快的,通过一个平台把它分享出来,这个就是闲置资源的再利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善缘街0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