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生鲜O2O最新资讯  > 正文

生鲜O2O水果营行CEO被刑拘 涉案3亿元总部被“围攻”

2015-12-18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消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日上午,龙华新区金龙华广场,水果营行公司总部被维权者“包围”了,然而该总部早已人去楼空。由于“水果营行”及其关联公司涉嫌犯罪问题,警方已立案侦查,该公司CEO易德已被刑事拘留,公司实际控制人谢国辉处于无法联系状态。

据公开资料显示,水果营行成立于2015年6月9日,注册资金10亿人民币。目前该公司已经完全停止运作,涉案金额达3亿多。一个注册资金达到10亿的生鲜“巨头”,怎么就突然倒了呢?

据投资人、供货商陈述,种种迹象表明水果营行事件并不是资金链断裂这么简单,更像是早有预谋的一场骗局。而据调查,水果营行公司股金收入,每笔款项从10万元到300万元不等,全部汇入谢国辉的中信和建行的私人银行账号。至于谢国辉是否已经携款出国,还未得到证实。

【注】水果营行概况:

  • 水果营行控股有限公司由CEO易德创立,并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10亿。
  • 规模:截至目前,水果营行已在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厦门、成都等20余个城市,开设了300余家线下实体店铺,计划未来3年,扩张为10000家连锁店。
  • 店铺运营模式:公司主要是通过众筹引资和会员卡吸金的方式来维持运营的。单点投资额:100万元(北上广深120万元),投资者每月分享10 %销售额,收满200万元为止;此外能拥有10万股原始股。会员享受充2000元送2400元不等的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