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网红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经济时代 郭富城女友一条微博广告3500元

2015-12-02 12: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 今天早上,龚文祥发布微博称现在的网红好吃香。在郭富城公布恋情前,其新女友方媛发布一条微博广告就要收费3500元。如今,恋情公布,恐怕要开始翻10倍并开淘宝店铺了。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网红经济也开始逐渐发展壮大。随着消费主体的变迁,网红模式或将成为未来淘宝店铺运营的主流模式之一。网红店铺的数量也会逐渐地增加。据数据显示,网红店铺的无线流量非常可观。去年同时期,网红店铺有无线成交占比是70%,行业平均数据是50%。

网红赚的就是粉丝的钱,通过红人的品味和眼光进行选款和视觉推广,从而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的一种模式。目前,这类的淘宝网红店铺不少。其中,王思聪女友朱宸慧和网红店主赵大喜是比较典型的例子。

  • 朱宸慧,昵称“雪梨”,王思聪新女友。2009年,就读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当年年底就开了淘宝店“钱夫人”。
  • 据淘宝提供的后台数据显示,2015年,雪梨的淘宝店到8月止有评价的成交单是873331笔,所售产品平均客单价在220元到240元之间。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雪梨的淘宝店已经至少有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淘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服装零售的平均利润率能达到45%以上,“如果到2015年结束,加上买完衣服没给评价的成交单,由此推算,她2015年净赚1.5亿元人民币没有问题。”
  • 赵大喜,模特出身,与丈夫赵岩因淘宝结识。在她看来,美丽是女人有时限的资本,最好的变现方式就是开淘宝店。赵大喜从大学时开始在淘宝开店,每天花大量精力在微博上跟用户互动,推出样衣和美照,接受用户们评论反馈,挑选受欢迎的款式打版,投产后正式上架淘宝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