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571亿元 今年双11的五大战略

2015-10-14 10:41 · 稿源:com

《超越571亿元 今年双11的五大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3日,2015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启动,今年最大的特点就是把双11扩展到「全球」,「全球买、全球卖」成为最大的主题,以至于整个战略发布会全程没有用中文(发改委官员讲话除外)……另外在启动仪式现场,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今年双11指挥部将移师北京,因为「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具有国际影响力,双11的全球化和阿里巴巴的全球化,必须从北京开始...

今年双11「全球买」主打全球最低价、全球包邮包税,由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个海外大牌领衔,最大化保证国内消费者的进口商品购买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