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砸钱拼爹 人人车保守尝试

2015-09-29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9月29日消息 有风口的地方,总有一大群“猪”,它们都在等待那个起飞的时机。最近,赶集好车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并向天下昭告其抢占二手车C2C领域市场份额的野心。

在瓜子二手车激进发展的同时,同样是二手车C2C领域代表之一的人人车则表现的异常镇定。那么二者争锋,谁才是最终的胜者呢?这个目前还未成定局,且看二者各方面的比拼。

从交易模式上来看,瓜子二手车和人人车类似,都是主张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直接交易,并提供专业检测。

从宣传上来看,瓜子二手车则显得激进得多。自瓜子二手车更名以来,其在市场上就进行了全方位式的推广宣传,并高调宣称这是“二手车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市场投放,预计将在年内实现占领C2C线上80%市场份额。”

相比之下,人人车在宣传推广上显得低调的多,只选择性地在报纸、电视上做一些广告宣传,并同一些车展展开战略合作。

而在服务方面,瓜子二手车更是野心昭昭,意图构建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囊括汽车金融、保险、维修等所有服务。而人人车态度则相对保守,但也自有一套售后服务体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