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世界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世界强势崛起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蘑菇街领投

2015-08-05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5日消息 在这个群雄逐鹿的跨境电商市场,C2C海淘电商平台淘世界正在强势崛起。今天,淘世界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并确定了与蘑菇街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此轮融资由蘑菇街领投,源码资本跟投。淘世界创始人陈丹丹表示,蘑菇街和源码资本的投资,让淘世界更有信心了。淘世界将在品类上有所扩充,以满足更多都市女性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淘世界成立于2014年8月,目前已经拥有了500万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达到10万。其模式也从早前的直播海淘转变为现在的海外买手制。淘世界现在拥有规模庞大的买手团队,凭借其买手精选及专业检验的优势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