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o2o教育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O2O平台模式遇冷,难破冰K12教育

2015-07-24 10:17 · 稿源: 资讯索引
《O2O平台模式遇冷,难破冰K12教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风教育:做最值得信赖的K12教育科技企业

在过去的 2018 年,更多的政策、资本、社会资源等力量不断的向教育产业倾斜。其中,K12 一对一线上教育更是成为投资的风口。作为K12 行业的翘楚,海风教育也在去年一举拿下了超亿元的融资资金,还被 2018 年度教育产业峰会评为“教育行业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海风教育的成功源自其坚守初心,做最值得信赖的K12 教育学习平台的企业愿景。为了不辜负家长和学员的期待,海风教育耗时 4 年,斥资数亿元自主研发了一站式智能学习平台,?

清大新媒体扬帆起航,O2O教育服务新生态共享教育阳光

教育既是国计,又是民生,关乎我国未来建设的人力资源储备,是国家和社会的关注焦点,也是十三五规划力争突破旧局势,打开新局面的重中之重。早在十二五期间, O2O教育服务就成为了传统教育转型升级领域的一股清流,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助力教育改革提速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其中,成立于2003年的清大世纪教育集团,秉承“专注教育服务,专业服务教育”的理念,通过整合自身与外界、线上与线下广泛教育资源,为众多终端用户提供了丰

阳光兔专注K12教育,一对一辅导解决孩子偏科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3-2016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增长率基本保持在30%以上,2017年攀升至51.8%,市场规模达298.7亿元,另一方面,K12教育行业也是一个目前CR4不足5%的千亿刚需市场。预计之后几年将继续保持20%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19年达2692.6亿元。传统K12课外辅导业务必须具备两个基本要素:有老师、有场地,一个典型线下机构的教师薪酬和场地租金要耗费掉60%左右的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