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网络辟谣:从没将裹裹定位为“滴滴”

2015-06-30 18:0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菜鸟网络辟谣:从没将裹裹定位为“滴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菜鸟网络有意将旗下移动产品“裹裹”设定为可供快递员抢单模式的爆料,菜鸟网络通过官方微信账号做出回应,裹裹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快递查询等基本功能外,从没有将其定位为滴滴打车模式的抢单软件...

而来自菜鸟官微的澄清声明中也写道,其发布的APP“裹裹”,旨在帮助快递公司连接消费者,裹裹除了基础的快递单号查询、收寄件管理服务,还可以帮助消费者跟踪包裹,提供时效预测,但从来没有定位其为近似“滴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