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万达电商换帅最新资讯  > 正文

频繁换帅的万达电商 会由王思聪接手么?

2015-06-08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6月8日消息 日前,万达电商CEO董策的突然离职,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频繁的人事变动,对于根基未稳的万达电商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在骨感的现实面前,王健林当初的雄心壮志显得有点难堪。

不缺资源的万达电商,为什么就是做不起来呢?我想很大的原因在于王健林被禁锢的传统思维吧。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王健林脑子里的那一套肯定是行不通的。董策走后,大家比较好奇的就是王健林会如何收拾这场残局,甚至猜测王健林是否有可能让自己的儿子王思聪来接管。

毕竟,在互联网上,王思聪玩得是声名鹊起,拥有众多粉丝。在这个粉丝经济盛行的年代,王思聪的接手或许能够为万达电商注入一丝生气。至少,能够提高万达电商的知名度,而不至于沦落到起步快1年了,还没多少人知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