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赶集网或有股东退出 谁来当接盘侠?

2015-04-14 1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爆料:赶集网或有股东退出 谁来当接盘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赶集网春节广告火力全开 引爆招聘节缓解用工荒

“过完年,找工作,上赶集网。” 春节期间,赶集网2015招聘节与代言人“范爷”一同成为全民关注对象,活动页面上线一周内访问量已突破千万。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赶集网开启2018全民招聘季 找工作、拿红包、个人展示都不误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求职招聘又到了最活跃的时候,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赶集网启动“2018全民招聘季”线上招聘会专题活动,从6月28日到7月6日,搭建线上招聘会,为每一位求职者推荐高匹配度职位,以线上找工作形式提高求职效率。不仅如此,赶集网还为求职者带来赚积分、拿红包、招才猫专区展示简历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求职招聘的参与度与成功率。 赶集网携手招才猫 为毕业生精准匹配合适职位 为了?

赶集网战略差异化优势凸显 低调修炼深挖金矿

经历2012年的平静后,分类信息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这个行业中,有一家企业一直潜心修炼,在低调中默默实现分类信息网站的价值,这便是赶集网。在行业普遍亏损的情况下,赶集网低调宣布实现盈利,用其强大的差异化优势向行业放出利好信号,进一步激发投资人和创业者的热情。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