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拍拍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拍拍微店公布招商政策:扣点等费用全免

2014-11-28 09:24 · 稿源: 资讯索引
《拍拍微店公布招商政策:扣点等费用全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同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云创新驱动,助力大同数字经济发展5月25日上午,大同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京东云、京东金融等板块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当天,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明耀,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冯苏京,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京东集团副总裁邵继伟、京东集团副总裁曲越川出席签约仪式。京东集团?

腾讯拍拍网简介

腾讯拍拍网(www.paipai.com)是腾讯旗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网站于2005年9月12日上线发布,2006年3月13日宣布正式运营。

京东拍拍二手携手陶氏化学、广东金发搭建环保再生产业链

10月23日,京东拍拍二手与全球先进化工企业陶氏化学、中国产量比较大,产品系列最全的改性塑料企业广东金发三方签署战略协议,三方将携手在“搭建再生供应链&品牌合作平台,推动再生产品个性化定制,构建循环经济产业链”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力争2019年在夯实产业链的基础上,扩大品牌合作数量,打造环保再生系列产品,打开再生产品销售市场,成为可持续发展方式的引领者。搭建再生供应链&品牌合作平台推动再生产品个性化定制据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