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在美推出购物网站11 Main 欲挑战亚马逊和eBay

2014-06-12 10:33 · 稿源: TechWeb

《阿里巴巴在美推出购物网站11 Main 欲挑战亚马逊和eBay》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巴巴在美推出购物网站11Main欲挑战亚马逊和eBay...

11Main购物网站的出现,正值阿里巴巴准备在纽约上市之时...

2013年,阿里巴巴购物网站的交易额达到2480亿美元,3倍于eBay并超过亚马逊1倍多...

虽然11Main可能无法在短时间里挑战亚马逊和eBay,但是阿里对美国市场相当有信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亚马逊推出全新Alexa语音助手,搭载新的Alexa LLM技术

    亚马逊在其2023年秋季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将推出全新的Alexa语音助手,它将搭载全新的Alexa大语言模型技术,从带来更智能、更具对话性的家居控制体验。根据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的介绍,新的Alexa将能够理解对话内容,更准确地解释上下文,并能够从单一指令中完成多个请求。这一更新将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

  • AI抄袭了我的书,还放在亚马逊上售卖?!

    对于每一个文字工作者来说,抄袭或许可以称得上是最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对于出书的作家言。“我们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遵循我们的指南,并删除不遵守这些指南的书籍……虽然我们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我们不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违反我们的内容指南,包括创建令人失望的客户体验。

  •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全托管生成式 AI 服务Amazon Bedrock已正式可用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全托管生成式AI服务AmazonBedrock现已正式可用。客户可以使用来自众多领先AI公司的高性能基础模型,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构建新的生成式AI应用程序。一些知名企业如阿迪达斯、宝马集团、GoDaddy、默克等都在应用这些生成式AI创新,重塑其产品和服务。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新“Siri”之战开打,微软、亚马逊、OpenAI已入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新一代个人AI助理之战,终于打响了。9月,三家公司发布了重要预告,标志着这个节点的到来。究竟会是谁赢下这场战争呢?亦或是像上一代语音助手之战一样,轰轰烈烈之后没有赢家。

  • 亚马逊机器学习团队推出 Mistral 7B 基础模型 支持8000个token上下文长度

    亚马逊机器学习团队近日宣布,MistralAI开发的Mistral7B基础模型现已在亚马逊SageMakerJumpStart上提供,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一键部署模型进行推理。Mistral7B是MistralAI开发的英文文本和代码生成基础模型,拥有70亿个参数,支持文本摘要、分类、文本补全和代码补全等多种用例。它们帮助降低训练和基础设施成本,并支持自定义以适应特定用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