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阿里IPO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变”邻居:阿里赴美IPO,京东冲击O2O

2014-03-18 14:24 · 稿源: 李瀛寰博客

《京东“变”邻居:阿里赴美IPO,京东冲击O2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17日,京东集团召开京东零售业O2O战略&万家便利店&ERP供应商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与上海、北京、广州、温州、东莞、乌鲁木齐、哈尔滨、西安、呼和浩特、石家庄、南宁、太原、哈尔滨、大连等15余座城市的上万家便利店进行O2O合作...

京东与万家便利店合作,既是传统零售品牌对京东线上实力的认可,同时也将为消费者、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创造全新的零售业态价值...

会员的所有订单都由京东统一下发给商家,同时由商家或京东自营配送团队以京东统一的服务标准进行“最后一公里”配送,并实现实时监控,保证以优质的服务质量送达消费者手上...

阿里和京东,正在进行一场IPO竞赛,看谁能最快上市...

京东O2O就是其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也是京东冲击IPO的重要砝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李瀛寰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业主装摄像头曝光邻居不文明养狗行为 邻居将其起诉

    小陆和小林是邻居,小林在其家门口外的公共走廊天花板上安装了摄像头。2022年4月,小林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小陆妻子不文明养狗的监控视频,对小陆及其家人产生困扰,小陆便拆除了小林安装的摄像头。如果确有安装私人摄像设备的需求,为避免发生纠纷,可以与可能受到影响的邻居以及物业进行沟通,共同商定安装位置和角度。

  • “窝”了20年的“o”读错了引热议 网友吵翻:教育部、专家回应

    随着80后”90后”的孩子开始上学,家长们发现老师教的拼音读法和自己当初学习的内容完全不一样了:原先的拼音o”读窝”,现在却要读成喔”,有的家长甚至怀疑,难道自己上了个假学”?有较真儿”的家长带着这个问题直接找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原因应该有两个:一个是《汉语拼音方案》中o”标记的汉字是喔”,这种情况就导致汉语拼音教学把wō”音误认为是o”;另一个原因则是在该种教学中长期以来所形成的习非成是”。

  • 软银寻求与 OpenAI 合作:孙正义计划在 Arm IPO 后大举交易

    据FinancialTimes报道,日本综合企业Soft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有意投资于人工智能公司,其中包括OpenAI,此前他已成功将芯片技术公司Arm上市。知情人士称,SoftBank可能会与OpenAI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考虑投资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生成式人工智能承诺将在线存储的信息洪流转化为切实可行、可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刘强东为京东按下“加速键” 京东买iPhone 15最快分钟级送达

    9月22日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在京东购新机,用户能够体验到优质服务以及多种购机福利。京东即时零售平台业务京东到家也同步开启了即时零售新机预售,联合全国超46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现货充足,保障开售后现货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实现配送时效再升级。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