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玩转自电商:不靠谱+真牛逼+合理运营

2014-03-04 11:28 · 稿源:袋鼠店

罗胖做自媒体的定义,做自媒体需要三个要素:不靠谱+真牛逼+合理运营,套用至自电商中便是,不靠谱的是观点,真牛逼的是质量,合理运营的是用户积累及开拓...根据微信之父张小龙所说的用户需求把握(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说的),就是直接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发现他们的需求所在,就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兴趣为支点 开启儿童英语启蒙黄金期

    儿童英语启蒙是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的教育议题。根据最新的神经学研究,人类大脑的“新语言学习系统”在6岁后会迅速成长在11到15岁之间停止生长。并且完全放下功利心,专注这件事本身是不是给孩子带来快乐,是否增进了亲子关系。

  • 小微企业好帮手,KOO钱包利息正规

    当小微企业面临企业规模扩张以及业务调整的时候,往往需要有一定的周转资金来支持,这时候,KOO钱包这个备用“金库”的有优势就显现了出来。据悉,KOO钱包利息合理,其计算方式也比较合规和透明,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主的资金周转难题。KOO钱包利息合适 协助小微企业渡难关在KOO钱包业务员郑冬鹤所服务的客户中,一家大型汽车维修厂的经历就充分展示了KOO钱包与其�

  • 98年小伙每天2小时开网店月入5万 不靠学历不靠人脉:网友感叹赚钱容易

    电商经济依旧火爆,至少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这样。河南郑州一位98年出生的小伙子小吴毕业4年后,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就靠每天2小时开店就月入5万,收入是全职工作的2倍。他经常与顾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以便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我们在好说 AI 里「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 讲真学堂官网靠谱吗?上过课的来说说

    伴随信息传播形式与大众触媒习惯的变化,泛知识付费行业的内容依托载体也发生巨变,先后经历了图片、资讯—音频—中长视频—短视频+直播的四重迭代,愈发多元化、可视化的教学方式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使用户的学习过程变得更加直观与高效,知识付费体验感大幅提升。这也使越来越多人乐于为高品质的内容买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22 年中国知识付费市�

  •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正规靠谱平台早知道

    如果你经历过互联网金融乱斗时期,那么你一定会对互联网金融的可靠性产生疑虑。尽管国家早已对此行业进行了大力整顿,但心中的阴影岂是如此轻易扫除的?只要擦亮双眼,严格分辨,一定不会给黑网贷和骗子可乘之机,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靠谱平台。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丽斯专研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 跟着蔡依林上快手玩转成都,「怪巴适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