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将与美丽说合建购物入口 2月中旬开卖

2014-01-21 09:28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微信将与美丽说合建购物入口 2月中旬开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将于2月中下旬与导购网站美丽说合作建立时尚购物入口,推荐美丽说平台商家的商品...

美丽说CEO徐易容日前在一封致合作商家的公开信中透露,美丽说与微信已经确认官方合作方案,其将于2月份在微信“我的银行卡”频道中开设时尚购物入口,推荐美丽说的流行精品,供微信用户购买...

徐易容还在公开信中介绍美丽说2014上半年的几个重大规划,包括:2月份全面改版团购、特卖频道;投入6000万市场营销费用进行全网引流;投入4000万优惠券,促进顾客购买转化;让利5000万帮助商家在美丽说站内进行精准推广;对商家减免技术服务费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