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乐蜂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蜂聚美再打“价格战” 美妆电商乱象盘点

2013-08-01 09:27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蜂聚美再打“价格战” 美妆电商乱象盘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美优品正面回应质疑,产品均为正品可追溯源头

近几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面简称“中消协”)的一份海淘抽检调查报告引起了关注。起因是中消协抽检了部分电商平台双十一期间出售的产品,其中知名的淘宝、京东、网易考拉海购、聚美优品、拼多多、国美在线等相关店铺均被提出了质疑。在“海淘”商品鉴定方面,这次调查实际购买了“海淘”商品 93 个样品,涉及 37 个品牌。

聚美优品3亿投资深圳街电 推广移动充电业务

聚美优品今日宣布,将以 3 亿元人民币(现金)收购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

保证商品真实性+外卖送货速度 聚美优品专柜购让消费者感受极致购物体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电商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购物的首选。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网购最重要的是什么?第一是商品的真实性,第二是到手的时间,也就是送货的速度。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极致的购物体验,聚美优品在前不久八周年庆的时候推出了专柜购。 简单来说,聚美优品的专柜购是一种新的购物模式,在线上下单,然后专柜发货。好处是什么呢?消费者可获得与线下实体店一样的专柜购物体验,所购买的商品拥有和实体店相同的包装?

打破行业壁垒建立多元格局 聚美优品迎来爆发期

近日,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作为网约车界的独角兽,滴滴的动作也很快,“滴滴配送”APP已上线,开始大规模招聘骑手。滴滴做外卖、美团入局网约车,大公司为何都爱玩跨界? 互联网下半场加速到来,面对消费升级的潮流,诸多互联网企业开始在主营业务之外,布局新的赛道。以聚美优品为例,去年,聚美优品宣布进军影视行业,又以 3 亿元投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除此之外,两年前还曾以2. 5 亿美元领?

防伪码破解真品难题 聚美优品勇担社会责任

近日,中国化妆品真品防伪码联盟再添“自然堂”、“欧珀莱(AUPRES)”、“姬芮(ZA)”、“后WHOO”四位新成员。对此,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杜绝假货及正品保真是我们最基本商业准则,而真品防伪码则是推动和促进聚美优品持久发展的源动力。为此,我们不仅恪守对假货零容忍,同时还在去年8月初就率先加入中国化妆品联盟真品防伪码体系。”

陈欧深挖用户价值 带领聚美优品多元破局

近日,在微博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以“共建消费新生态”为主题的3· 15 论坛上,聚美优品与天猫、华为等企业被评为微博年度最佳口碑企业。聚美优品在陈欧的带领下八年来不断创新和发现新的用户价值,获得众多好评。 在电商巨头近似垄断的背景下,垂直电商迎来了洗牌期,曾经被广大网友看做新鲜事物的网购已经不再稀奇。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增速正在急速放缓。电商红利正在不断缩小,增速越来越低,正在进

帮扶贫困地区儿童 聚美优品捐赠羽绒冬衣

最近“冰花男孩”的故事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是很难熬的。为了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有足够的御寒衣物, 1 月 16 日,聚美优品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给孩子们捐赠冬衣。 学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位置偏远,穿过盘山路才可到达。学校不大,共 183 名学生,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家里和学校的暖气温度都很低,上学路途又遥远,但孩子们只有单衣可以御寒。 临近中午,聚

月活大涨近25% 聚美优品迎来破局时刻

近日,易观公布了 2018 年 2 月份最新App 榜单,在MAU超千万增幅TOP20 的排行中,聚美优品月活跃用户环比增长24.87%,月活跃用户达到1202. 1 万,增幅超过火山小视频等新兴热门app。易观认为,聚美优品的活跃用户上涨,与其周年庆中推出的专柜购活动有关,不断优化的用户体验更是提升了复购率。 新购物模式顺应消费升级大潮 不久前,聚美优品在八周年庆中推出了一项新业务——专柜购,即线上下单,专柜发货。用户可获得与线下几?

聚美优品迎来多元化蓬勃发展元年,电商持续盈利!

据悉,聚美优品在 2108 年多项投资收回成本,初见利好,且其原始产业“美妆电商”产业持续盈利,聚美高层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 1 亿美元的股票,这足以证明聚美董事会对未来企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聚美优品被广为熟知还是由于原始产业“美妆电商”,在多元化发展的同时,聚美优品不忘初心,美妆电商方面也毫不懈怠,不断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在 2018 年聚美优品八周年之际,聚美开创?

街电完胜!这次聚美优品赢在了陈欧的精细化运营

自 2017 年 3 月起,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对街电、有电、租电等一系列经营共享充电宝的企业进行了专利诉讼,累计要求索赔金额达到了 6900 万人民币。有所了解的小主应该知道,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被聚美优品收购了,但你们不知道的是,陈欧完成收购后便斥资 1 亿元为”街电“购买了 3 项发明专利,可见陈欧能都有今天的成就与他精细化的商业经营理念密不可分,也正是此举,在”街电“侵权这件事上赢得了先机。 最近得到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