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开放代码托管平台

2013-07-05 18:36 · 稿源:资讯索引
《京东开放代码托管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 将扶持购物圈种草红人

近日,京东购物圈正式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为孵化购物圈的专属种草红人,将斥资千万现金、亿级曝光,在品牌合作、流量分发、包装推广等方面扶持超级合伙人。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京东逾5亿人民币入股安联财险中国 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保险行业协会网站显示,安联财险中国获京东等注资8. 05 亿元。其中,京东以5. 37 亿元,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京东成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 新目标构建共赢生态

2 月 28 日,京东家电“沸腾中国2017”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刚刚在上周被工信部权威机构宣布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的京东家电发布了营销、物流、渠道、平台、服务和品类六大战略,旨在发挥京东在科技、物流和营销上的领先优势,在家电行业构建起行业、厂商、渠道和消费者多方共赢的生态,让消费者放心购物,让供应商放心合作。“沸腾中国”是京东家电在成为独立事业部后提出的战略发展主题,“沸腾中国2016”的目标是“成为行

京东商用布局华南 商用服务再下一城

12月15日,以“GOU主张 YUE非凡——京东商用华南分享会”为主题的京东商用分享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分享会现场有广州地铁、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发广东省分行、太平集团、一元云购、广州方圆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炼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行业客户的参加,以及康佳、美的、海尔、创维、惠普、华为等诸多知名厂商的参与。在此次分享会上,京东商用展示了“蜂巢”大数据系统、“商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商采通”?

京东推出“换修无忧”服务 iPhone新品质量出问题可直接换新

9 月 21 日,iPhone新品将在京东正式开售,开售当天,第一批iPhone就能以最快速度送达消费者手中。为给Apple产品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今天京东正式推出“京享无忧”服务。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两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更加深入的“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助力中国物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共同促进全球贸易繁荣发展。​

京东否认“裁员超1.2万人”:完全失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正在研究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京东可能会削减其 15 万多名员工中的8%,或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

美的舒适星柜机京东首发,“黑科技”范十足,震惊行业

9 月 18 日消息, 9 月 13 日,美的家用空调推出的黑科技新品——美的舒适星柜机在京东美的空调自营旗舰店重磅首发。集三大无风感模式、儿童防风模式和自清洁模式三大黑科技于一身的美的舒适星柜机,在颜值、功能和体验上,均不落窠臼,成为新一代空调的标杆性产品。此番京东首发上新,更是掀起了一场“无风感,心舒坦”的抢购狂潮! 美的家用空调再次携手京东 开创家电新格局美的舒适星柜机选择京东作为首发平台,首先是对京东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