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征税背后利益博弈 与民争利或发放红利

2013-06-17 09:58 · 稿源:张林强Chinaz专栏

张近东抛出的公平法案在大洋的彼岸也在同时上演,一个电商相对发达的国家推出电商税法案似乎合情合理,但是美国的电商税出台也经过了数年的风风雨雨,直到今年五月份,才正式实施,但是认真分析美国的电商税征收原则,年销售不满100万美元的小电商卖家则能够获得免税优惠,这个幅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张林强”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GC技术的爆发,一定会像工业革命和信息技术革命那样,最终惠及所有人,这已成为业内共识。但在那之前,一定会有一部分人,率先享受到AI红利。当AI技术逐渐弥合了语言、文化方面、用户习惯方面的鸿沟,“出海”也更倾向于回归到商业本质:做好自身定位,找到自己的细分用户群体,以好产品和服务,博取一片自己的市场空间。

  • 日本年轻人开始流行友情婚:主要以友情、利益等为目的

    在日本,一种新型的婚姻形式正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婚”。与传统的婚姻观念不同,友情婚并不强调爱情的存在,而是基于双方的友情、共同利益以及一致的想法来缔结关系。COLORUS,作为日本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注于友情婚的婚介网站,对友情婚有着明确的定义。他们认为,友情婚是一种没有恋爱关系的婚姻,双方通过友情、爱等纽带,实现双赢的�

  • 维信金科:用心守护消费者利益,提升服务满意度

    在金融科技领域,由于信息差普遍存在,并且行业的专业性与涉众性相对更强,促使金融科技行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基础工作。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与意识觉醒,人们对金融科技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维信金科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这对提升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同样具有积极意义。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共享数字时代的红利!《蛋仔派对》推动AIGC技术发展,让创作更轻松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数字内容创作不再是专业领域的专属,越来越多的人因着兴趣或职业需求踏入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大大促进了互联网内容的多元化发展。《蛋仔派对》,作为一款拥有5亿用户的数字文化产品,凭借其在UGC领域的创新运用,为广大的数字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创作途径。《蛋仔派对》通过深度结合UGC与AIGC,不断为个人娱乐和专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可能,使更多的人能享受到数字时代带来的红利。

  • 电商“分羹”短剧

    自电子商务诞生之初,凡入局者从未停下重新定义电商的脚步。从货架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再到直播电商与兴趣电商,每一次由技术迭代引发的内容形态与分发方式的变革,进化到最后总会对商品交易的形态产生影响。“钱”途可期还是饮鸩止渴?交给时间来验证。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滴滴:五一假期打车需求将上涨35% 将发放超3亿元司机奖励

    滴滴发文称,五一假期期间,滴滴预测打车需求将上涨约35%,其中远距离出行需求预计上涨55%。三线至五线城市的打车需求将上涨最为显著,预计涨幅约50%。滴滴推出“车费卫士”服务,智能拦截费用异常订单,保障乘客的车费透明合理。

  • 真心值得还是无脑跟风?解构分红险爆火背后的逻辑

    新一轮“降息潮”再次来袭。按照近两年银行存款利率“降息潮”的规律,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以及中小银行表现出“梯次”调降的特征,即大中型银行率先调降,其他银行随后跟进。近日,来自河南、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尽管存款利率一再下降,但存款规模却不降反升。各家中小银�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