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垂直B2C最新资讯  > 正文

垂直B2C艰难:动荡不断 依托京东天猫受挤压

2013-06-05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垂直B2C艰难:动荡不断 依托京东天猫受挤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电子商务十年磨一剑 磨刀霍霍向明天

利益的驱使让电子商务在互联网的寒冬不再沉睡,只会稳步前行,电子商务的应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SHOPEX收编ECSHOP之后,技术服务的整合将让电商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模化,天时地利的环境让电商人磨刀霍霍向明天。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组合

2017 年 3 月 23 日,巴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今日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天猫出资阿里巴巴 后者实收资本增2亿美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 4 月 8 日出资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实收资本由 37880 万美元增加至 59690 万美元,资本增加57.58%;投资总额由 345254 万美元变更为 526601 万美元,上涨52.53%。

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出新产品啦!

“你所有想要的,全在这里,双十一全球狂欢会”,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电商盛况即将引爆。近年来,双十一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的惊人纪录都打破人们对电子商务的认知,于是人们分外期待今年双十一。随着全球化距离拉近,电子商务向全球扩展,形成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崭新贸易方式,显现出独特优越性,使得一大批外贸企业加入其中,疯狂捞金。今天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丰泽教育,教你

神装备助少年完胜专业SKY游戏战队 京东首届电脑节惊喜揭幕

如果有人说在一场5V5的Lol对战中业余少年团队可以战胜专业游戏战队,相信几乎所有人都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不过这件神奇的事情却真实地发生了。2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Lol对战在京东总部大厦A座举办, 5名少年凭借京东提供的一流装备成功挑战Lol大神SKY领衔的专业战队。这场活动通过直观展示电脑装备对于大众生活的重要性,拉开了首届京东3C电脑节的帷幕。

4年才出新品的“神U”AMD 为何选在天猫首发

锐龙AMD Ryzen是什么?如果你并非电脑发烧友,可能连听都没听过。这种身份的对应感,就像徕卡在摄影圈。经过四年磨一剑,这个一度在PC市场风光无限的全球科技巨头强势归来,带着号称“史上最强处理器”的锐龙 AMD Ryzen系列产品,并在天猫首发。这一天,AMD在天猫平台的销售高达日常销售的 10 倍,产品均价达到双 11 当天的207%,AMD旗舰店粉丝增长为日常的 50 倍,AMD在天猫平台的曝光次数超过 3 亿次。依靠大数据激发中国玩家如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