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国美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在线整合阵痛:库巴网成“招商事业部”

2013-02-01 08:44 · 稿源:资讯索引
《国美在线整合阵痛:库巴网成“招商事业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美在线力推北欧急速解冻板 新一轮优惠直降130元

国美在线推出了仅售价169元的正品北欧欧慕HDF银离子急速解冻板,春节期间经许多使用过的消费者口碑相传,北欧解冻板开始销售大热. 国美在线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厚爱,自2014年2月20日至2月22日,只需登陆国美在线就可以169元的超低价格订购原价299元的北欧欧慕急速解冻板,同时还可获赠价值69元的食品级密封保鲜袋.

国美在线315大促大推荐 iPhone6 Plus仅售5828

近日,国美在线又掀起“全民见证真低价”315网购狂欢,不仅提前释放30亿现金券,给消费者发消费补贴,还与海尔、美的、苹果、索尼等家电、手机大牌厂商携手合作,低价回馈消费者。3月5日,重磅推出“大牌限时抢”特惠活动,6日,“苹果大牌特惠日”火热来袭,大牌低价让利,100%真品保障,让消费者315期间尽享超值价购物狂欢。

全网最低价 国美在线3C数码爆款来袭

国美在线“春季网络购物节”已进行到第二波爆款活动. 国美在线上的畅销单品、人气手机、品牌电脑和精品数码四大类的3C数码商品均降至历史最低价.土豪金更是跌破了, 还有微型投影机、复读机、录音笔等家庭、学习、工作用品,包括当下流行的大多数,让消费者尽享实惠.

五一网购家电大PK国美在线冰洗空价格超京东

自国美在线推出五一超级黄金周比价京东活动以来,网络上便也刮起了一股全民家电比价的热潮。根据比价规则,如果消费者发现国美在线自营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等价格高于京东,即奖励100元。如果买贵了,还可...

国美在线315网购节今夜来袭 家电价格坚冰将被打破

国美在线宣布将于今天晚上0点全面开启“315全民见证真低价”网购狂欢节,重塑家电网购低价标杆。

空调换新季 国美在线送亿元礼券

3月13—17日,国美在线推出”空调换新季 亿元礼券免费送”活动,用户最高坐享千元优惠. 国美在线特设冰洗空调免费领券专区,冰箱、洗衣机能领券一次,空调可领取2次.

国美在线感恩节陪你过暖冬

近日,北方地区普降大雪,气温也随之骤降,可以说是把大家都冻成了雪橇犬。对此,为庆祝国美集团29周年生日大趴,11月25日至30日,国美在线“全民取暖季”火热开启。全民取暖季,低价放肆购,在这严寒冬日,国美在线庆集团29周年店庆,今天又恰逢感恩节,特别为消费者带去超凡低价的过冬商品,让这个冬天温暖如春。

我要吃面包 营养早餐从国美在线开始

关心消费者、一切为消费者着想是国美在线一直以来的企业理念. 国美在线现推出”我要吃面包”优惠活动,包括美的、ACA、东陵、北欧、柏翠等多种品牌的面包机全场满减,最高减80元,让消费者享受营养早餐,从来自国美在线的面包机开始.

狂欢盛宴享不停 国美在线十一标杆低价再续5天

国庆黄金周归来,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打不起精神,迟迟不能进入状态,多半可能患上了假期综合症。而那些因为旅游、探亲等原因错过十一抢购的消费者,看着心仪的商品断货,面对产品恢复原价、不再提供赠品或返券时,消极和负面情绪扑面而来

看尚618斩获国美在线自营互联网电视品牌销量TOP3

捷报频传,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再次霸屏!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大战中,看尚全渠道强势发力,在激烈的厮杀中脱颖而出,斩获国美在线自营互联网电视品牌销量TOP3,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互联网电视行业的主力位置。看尚为了迎战618年中大促,在全渠道全面发起钜惠攻势,不仅带来了E32、C42S、V50、F55S高人气产品,而且还带来了最新炫看系列C42 Pro、V50 Pro、F55 Pro、K58,覆盖了32-58英寸不同尺寸段,全方位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