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国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在线母婴频道上线:前期投入10亿

2012-12-28 15:15 · 稿源:资讯索引
《国美在线母婴频道上线:前期投入1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一有国美低价就够了 一起发现生活眼前的美

这个十一,我听过最认同的一句话就是,要出门旅行,但在家的每一天更要像在度假!出门旅行去看世界,对于平时好像被困住了的我们,是暂时转换频道的开关,但拥挤的长假还真不能算最好的时机。所以这个十一在家度假,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会生活的人,总是有办法让眼前变成心中的远方。更不用说还有国美始终陪着你,十一低价在国美,超市百货大力折扣,让好东西自己来到你身边,是没出家门也拥有了全世界的幸福感觉。在家首先要做的事

年终换新机挑花眼 国美这波操作来支招

“少年强则国强”,如今热议不断的00后可谓是当下少年群体的主力担当了,作为其中一员的易烊千玺,说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怕是没人反驳。考过年级第一、囊获书法和舞蹈各种奖状、如今在舞台大放异彩的他,更不忘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华为nova4 的发布会上,他就坦言与华为首创极点屏“把喜欢的事情做到全面、做到极点”的寓意产生共鸣,认真态度令人动容。此外,不只是作为代言人去推荐,他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华为nova4 的喜?

家电 “夺命”大隐患 如何被国美小小插座平息

春节倒计时,防火防盗提醒遍布小区各宣传栏。尤其居家用电,家中电器你真的会安全使用吗?很多小伙伴在使用过程中忽略了安全问题,最可怕的是大多数人养成了手机充电后不拔充电器、家电使用后关机但是不拔电源的坏习惯,小小插头导致火灾成为“夺命”大隐患。据消防部门统计,在特重大火灾起因中,电器火灾所占比例达三成。用电稍有不慎,一台饮水机、一个电饭煲、一个手机充电器,一个不起眼的电源插头就可能把家烧毁。懒人族如?

国美业绩回升明显,2017年获多家机构看好

2017 年3月27日,中国最大的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493.HK)公布2016年全年业绩后,包括美银美林、德银、瑞银、中信里昂、联昌国际、汇丰、麦格理、瑞信、星展、工银国际、光大、第一上海、中金证券等多家机构第一时间发布了研究报告,看好国美“重新定义零售”的战略,以及2017年业绩复苏。 在国美 2016 年下半年业绩回升明显的驱动下,多家机构予以“买入”或“增持”评级。其中美银美林予以“买入”评级,目?

国美揭秘:原来聪明主妇都是这么偷懒的

日前,苹果对旗下官方、加盟售后统一发出邮件提醒, 12 月 31 日将终止iPhne 6、6S、7、8、X半价换电池的福利。很多老iPhne用户要注意啦,想要享受半价换电池的要尽快了,否则就要掏更多腰包来换电池了。12. 12 国美管家会场,不仅享 59 元超低价换iPhne 6/6s plus电池还有全场满 89 减20,满 99 减 30 超值特惠。你还在等什么和小编一起抢国美管家服务去吧。 快过春节了,你家大扫除了吗?烟机灶具是否已经油腻不堪、冰箱洗衣机?

国美强化供应链接 产业协同发展

零售行业的转型可以说是供应链的再造,因为没有强大的控制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后台供应链能力,无论改革方式如何升级,都无法极致满足用户需求。近年来,越来越多实体零售商也意识到这点,如何提升供应链效率,深度连接产业链,为用户带来更符合其需求的产品,成为实体零售商转型的一个核心。以国美为例,为了让供应链管理成为其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国美通过深度链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与海尔、苹果、格力等多家知名品牌

国美携手爱芒果“特搜点”成快男晋级快速通道

从最初的青涩到今天的华美,《快乐男声》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整整 10 年的岁月。陈楚生、苏醒、张杰、华晨宇、欧豪、白举纲……这些曾经默默无闻的花样少男如今已经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国美&爱芒果电视作为《 2017 快乐男声》的合作伙伴,于 2017 年 3 月 27 日起,北京、广州、南宁、青岛、武汉、厦门、南京、沈阳、杭州、西安、成都、长沙, 12 个城市的 24 家国美门店将作为《 2017 快乐男声》百人特搜活动的“特搜点”,

国美联合格力打造品质家电盛宴 剑指1亿销售目标

有报告指出,近五年来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趋缓,而品质消费则逆势飘红,增速从26.8%增长到34.4%,在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品类的中高端家电消费中,由此可见,消费者的注意力正在从价格向品质升级。作为连接厂商和消费者的平台,国美在实施新零售战略以来,以全渠道融合和界面延伸,建立上游厂商与消费者的强链接。在内,通过门店新场景的建设,为品质家电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在外,为厂商高附加值的产品提供更多的通

扬“中国造”之声威 国美&海信开启国货日专场

“十一黄金周”伴随着中秋佳节临近,又到了家电火爆销售的时节。消费者们纷纷购置崭新的家电,让家庭的“十一”生活更加舒适和温馨。海信作为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国庆期间将推出更多优惠福利。 9 月 22 日起,国美&海信国货日全民购物狂欢活动火热开启,海信优质精品国货产品将陪伴消费者共度国庆佳节,套购海信商品满额还可以领取返券优惠。 海信电视作为海信品牌的拳头产品,已成为 2018 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围绕显?

国美首销美菱“养鲜大咖” 打响旺季大战第一枪

4 月 6 日,“国美?美菱旺季主推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美菱精心打造的高端机型“养鲜大咖”新品冰箱将在包括国美全国 1600 多家门店、国美在线、国美Plus在内的国美全渠道同步首销。此外,国美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预约抵现”、“加赠高端商品”、“赠送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金卡“等众多福利,助力消费升级,打响新品冰箱 2017 旺季大战第一枪。美菱“养鲜大咖”国美首发一季度的家电市场刚刚结束,高端市场整体规模出现了大幅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