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O2O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中国O2O行业六大盘点:投资热度不减

2012-12-26 18:19 · 稿源:资讯索引
《2012年中国O2O行业六大盘点:投资热度不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丁丁租琴 | 吴女士:学琴启蒙阶段,给孩子选择租琴的真正原因?

现在,学琴的孩子越来越多。正像钢琴家李云迪所说,渐渐地学钢琴就像跑步做运动那样普及。但是已经步入学琴之路的琴童家长都知道,孩子学琴真的是一个非常艰难过程,没有坚持能力、没有毅力,孩子的新鲜劲一过,再也不愿意学习了。那么丁丁租琴通过对客户吴女士的实录访谈后,孩子学琴半年多,处于启蒙学琴阶段,正是挖掘孩子兴趣潜能的关键期,那么,对于所有启蒙阶段学琴的孩子,除了面临一些初期的各种困惑外,更重要的是怎样挖

2016大数据告诉你,闪修侠为何能成为手机维修O2O行业领跑者

如果有人告诉你,iPhone比诺基亚更“耐摔”,你可能会抱着迟疑甚至否定态度,怎么可能?但如果有人告诉你,耐修的iPhone比诺基亚使用寿命更长、使用感更好,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表示认同。而这两者其实是一个道理,大部分的疑问可能在于,iPhone的维修成本真的能支撑它做到这些吗?如果放在以前,或许还有些难度,但如今却大不相同。据统计,国产手机的平均返修率在15%-20%左右,按中国 2016 年手机出货量为5. 6 亿部计算,每年近 1 亿?

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1月净值涨超14.43%

进入 2019 年,美股不仅创下 30 多年来最好的 1 月表现,标普 500 指数当月也上涨7.9%。在此背景下,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表现不俗,基金净值当月收涨14.43%。其中,Facebook(FB)、阿里巴巴(BABA)、拼多多(PDD)对基金净值贡献最多,本月分别上涨27.16%、22.92%与30.17%。(图: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 2019 年 1 月表现) 目前,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是首个同时跟踪中美两国互联网巨头的ETF产品,并且按季?

移动端更有效,专业4A广告公司该如何选择互联网广告监测工具?

ADiiMedia作为中国首个专注移动端第三方广告监测机构,已植根于数字营销领域进十年,帮助企业充分发挥大数据的商业价值,搭建起品牌与消费者的桥梁。特别是在针对移动互联网趋势下的移动广告投放监测、用户行为跟踪、营销策略转型等方面,ADiiMedia曾先后为微软、可口可乐、宝洁等500强品牌提供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数据基础。

国外互联网巨头为何都在中国铩羽而归?

几年前上学的时候在易趣试着玩卖东西,东西没卖出去,易趣倒向我发邮件收取,因为一直感觉不公平,就一直没理会他们的邮件。虽然说传统的商业环境的确是这样,你进入市场就得交摊位费、管理费等等,但是互联网的商业环境下依然沿用旧的商业环境,恐怕是不得人心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