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好乐买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好乐买资金紧张寻出售 与苏宁洽谈并购

2012-11-30 11:11 · 稿源:bianews

《传好乐买资金紧张寻出售 与苏宁洽谈并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iaNews11月30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鞋类B2C好乐买因资金紧张正在寻求出售,且与苏宁易购洽谈过...

消息人士称,好乐买与苏宁进行过洽谈,但目前并购及投资都未达成,因双方在估值和资金上并未谈拢...

苏宁易购与好乐买尚未对此回应...

2010年再次融资1700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 正在洽谈以5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OpenAI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istral正在进行谈判,计划以高达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Mistra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开源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亿美元的事宜。Mistral正在谈判筹集如此庞大的资金,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看好态度。

  • 幼儿园关停后教师寻出路:展现逆境中坚韧和创新精神

    受新生儿出生率下降等因素的影响,幼儿园倒闭的情况逐渐增多。根据企查查数据,自2021年起,幼儿园相关企业吊销数量激增,同比增长高达142.86%,近三年平均增速达到90.31%。幼儿园倒闭潮后幼儿教师的转行经历,展示了他们在逆境中的坚韧和创新精神,同时也反映了教育行业的变革和人才培养的需求。

  •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雷军晒彩排现场:有点紧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明天小米汽车SU7就要正式发布了。昨晚,雷军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的第二次彩排。雷军写道:今天是第二次彩排,还是有点紧张”他一并晒出了彩排现场的热烈气氛。雷军站在台上欢迎大家,语气自信稳重,散发着些许激动。对于小米汽车,雷军表示这是他个人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声誉。从0到1的创业历程,与14年前的小米手机不同,面对的是不同的用户期待。雷军强调小米汽车需要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他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雷军还表示,小米SU7的目标是成

  • 曝阿维塔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 官方辟谣:信息不属实

    今天有爆料称高合汽车迎来白衣骑士,阿维塔已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阿维塔公关部人士回应表示,该信息不属实。3月份,高合汽车开始在官方直播间直播带货,售卖牛排、鸡排、烤肠等食品,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一线售后,从使车主获得保障。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翼码支付分账系统:高效资金分配,数字化财务管理

    在数字经济时代,分账系统作为商家们进行高效财务管理的重要工具,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随着电商、自动贩卖机和共享经济等行业的迅猛发展,分账系统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翼码分账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财务管理效率、优化资源分配、降低财务风险和提升用户体验。这些优势可以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尽管开通翼码�

  • 据称Stability AI资金告急,无法支付租用的云GPU账单

    生成式AI明星StabilityAI的热门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所需的大规模GPU集群似乎也部分导致了前首席执行官EmadMostaque的失败-因为他找不到支付这些GPU的方法。根据引用公司文件和数十位知情人士的详尽报道,据称这家英国模型构建公司的极高基础设施成本耗尽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导致截至去年十月时,公司只剩下400万美元。计划将其在CoreWeave的GPU容量转售给风险投资公司

  • Jony Ive 和 OpenAI 的 Sam Altman 正在为个人 AI 设备开发寻求资金

    站长之家4月6日消息:Sam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Ive正式联手设计一款AI驱动的个人设备,并正在寻求融资,据《TheInformation》的报道。目前对这款AI设备的了解还很少,但它不会像智能手机那样。」他的帖子确实包含了一个暗示,但不需要Enigma机器就能理解,大写的「绝对不可思议」指的是AI。

  • 奥本海默出演《孤岛惊魂7》

    擅长剧透育碧新作的j0nathan暗示《孤岛惊魂7》中的反派与奥本海默的扮演者基利安墨菲有关:有人追问到底是基莲出演反派还是反派的名字叫墨菲,j0nathan不置可否地答道:好戏正在酝酿。”之前有传言指代号黑鸟”的《孤岛惊魂7》采用非线性叙事结构,玩家要在24小时内救出被绑架的家人,j0nathan的72小时倒计时似有所指。《哥斯拉大战金刚2》上映四周之久,本周仍有900万美元进账,其北美总票房将超过1.7亿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