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业内称电商代运营两三年内难现上市公司

2012-09-28 10:05 · 稿源:资讯索引
《业内称电商代运营两三年内难现上市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电子商务龙头 谋划战略变革

阿里巴巴股票波动的消息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可见电子商务受全球经济市场进入考验期;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在马云指挥下,阿里巴巴进军印度日本等市?⒀呕⒖诒??稀⑻员ν?俅巫⒆?0亿,一系列动作表明马云在新的经济市场下做出的调整,中国电子商务龙头谋划再一次革新

购物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社区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从淘宝最早的淘宝社区到之后的淘宝打听、淘江湖等等,都是在围绕着社区进行用户挖掘,为什么呢?因为电子商务网站最缺流量!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赴云集微店调研社交电商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在杭州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走访考察了云集微店。云集微店是新兴的社交电商零售平台,短短两年内月销售额已达 3 亿元,其可控规范的商业模式也被业内誉为“社交电商第一支正规军”。在云集微店总部,骞司长听取了云集微店CEO肖尚略的汇报,并就以下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云集微店是如何通过分享经济让普通人实现低成本电商就业和创业的,云集微店是如何连接消费者与生产者降低社会流通成本?

8000名商界大咖,10000 m²的展示空间,金天国际要干啥?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10000m2空间尽展互联网成果 10 余场主题峰会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盛会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 由电商界主办的GIEC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7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 2017 年 9 月 5 日至 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GIEC2017 主题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王建硕:电子商务的六种模式

分析电子商务,首先就要对各种模式进行归类,谁让归类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本看法呢?(植物学就是从分类开始的)。 以下的各种模式,我认为都是很成功,有前途的模式,只不过跨多种模式,就有不专注之嫌。 一、直接销售模式。 这种模式是最严格意义的电子商务。从上游批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电子商务使多数企业乐观面对经济危机

面对全球性的经济危机,65%中小企业由于进行电子商务线上经营而有信心和能力渡过经济难关;而线下企业还不足10%。上周二,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公布的最新数据对中小企业经营信心指数的称述上表明,电子商务大大提升中小企业主经营信心与竞争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