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维棉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维棉商品下架:系统出现故障 半年内流量暴跌

2012-08-20 17:50 · 稿源:资讯索引
《维棉商品下架:系统出现故障 半年内流量暴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电子商务龙头 谋划战略变革

阿里巴巴股票波动的消息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可见电子商务受全球经济市场进入考验期;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在马云指挥下,阿里巴巴进军印度日本等市?⒀呕⒖诒??稀⑻员ν?俅巫⒆?0亿,一系列动作表明马云在新的经济市场下做出的调整,中国电子商务龙头谋划再一次革新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电子商务会是互联网的未来吗?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曾预言:“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浅谈电子商务未来创业和创新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我都在观察和思考创业的方向,与圈里的几位达人也讨论过多次,电子商务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创业的首选。12月17日,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opex)和艾瑞在北京CBD举办了“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从专家的发言来看,电子商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