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是“电”还是“商”:他们算科技企业吗?

2012-08-20 15:49 · 稿源:资讯索引
《电商是“电”还是“商”:他们算科技企业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组合

2017 年 3 月 23 日,巴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今日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未来国际迎来“开门红” 连揽数个千万级大单

2017年开年不久,国内领先的政府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未来国际便迎来了“开门红”, 中标喜讯频传,一个月内连续中标4个政府项目,总金额达6千余万。中标项目包括贵阳市应急平台建设、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建设、供销社系统全国电子商务平台二期建设硬件采购与集成、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数据库项目升级改造及运维,业务类型多样化,业务范围覆盖我国的大江南北。多项目中标 彰显未来国际综合实力未来国际中标的四个项目覆盖应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10 月 26 日至 28 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0 月 27 日上午,作为本次电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刚发表开场致辞,表示加强电商领域投融资服务是浙江省电子商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推动电商领域资源进一步集聚的重要举措。会上,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省统计局张斌副局长、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李庆怀会长,清?

购物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社区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从淘宝最早的淘宝社区到之后的淘宝打听、淘江湖等等,都是在围绕着社区进行用户挖掘,为什么呢?因为电子商务网站最缺流量!

风光不再 美国对科技企业的吸引力正在降低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venturebeat撰文指出,全球创业环境的改善,加之美国现行的移民政策正在导致技术移民不断外流,使得美国在技术创新等方面正在不断丧失竞争力,美国这个曾经的科技圣地对科技企业的吸引力也在不断降低。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7手机被指抄袭了中国本土市场的产品创新,业界称此前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早已经推出了带双摄像头以及没有标准耳机插孔的智能手机。此外苹果消息应用iMessage的贴?

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分析

美国电子商务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1996年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负责制定有关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措施,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实施;同年提出“新一代因特网计划”,积极扶植新一代因特网及应用技术的开发,以此保持美国在因特网以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1997年颁布促进、

王建硕:电子商务的六种模式

分析电子商务,首先就要对各种模式进行归类,谁让归类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本看法呢?(植物学就是从分类开始的)。 以下的各种模式,我认为都是很成功,有前途的模式,只不过跨多种模式,就有不专注之嫌。 一、直接销售模式。 这种模式是最严格意义的电子商务。从上游批

朱则荣:电子商务最难掌握消费者心理

很显然,人们就互联网如何在心理上影响客户所做出购买决定这一问题上没有什么研究,这绝不是一个多对多的销售方式,而是多对一,网站上所有的环节,都是只服务于准备购买的那一个人,注意你只是倾尽于全力,向那一个人极力推销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到底什么才是电商的最终出路呢

不论是马云口中的“新零售“,还是国务院提出的“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都指明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面对来势汹汹的全渠道浪潮,不少线下门店、传统零售商也开始尝试线上、线下融合之路。对于很多因为转型互联网却遭受更大危机的传统企业来说,最大的坑不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得不到回报,而是决策者的认识还没有迈过门槛就跟风做电商。现在很多企业对于互联网化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互联网化就是要在网上开店,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