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筹备移动业务扩张:招募知识产权专家

2012-08-09 11:01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筹备移动业务扩张:招募知识产权专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电5项专利失效 核心专利被知识产权法院驳回

去年7月,街电针对来电持有的7项争议专利,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发起了无效宣告请求。根据委员会作出的审查决定书显示:来电与街电产品相关的专利,其中5项已被认定无效。其中,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判:街电所采用的租借方法与来电专利所保护的租借方法不相同、不等同,不构成对来电专利的侵权。这意味着来电在其一直以来所宣称的核心专利也避免不了被无效的结局。2017年初,共享充电宝行业兴起,并迅速成为投资者和创业?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移动:挖坑十年,填平不易

315是个填坑的好契机,但是移动为何要对用户人身攻击?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为什么是那家移动阅读做起来了?

一个公司能发展壮大,既需要内部的清晰目标和高效执行,也需要外部用户和产业都有这份需求。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知识产权纷争频发,创业公司究竟该如何应对?

文|李东楼最近两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当中的知识产权纠纷越来越常见。前不久引起广泛关注的搜狗与百度关于输入法的知识产权纷争还未彻底平息,最近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源科技)和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泰迪熊移动)这两家创业公司又在“智能短信”的相关知识产权方面产生纷争。根据媒体报道,小源科技近日以泰迪熊移动涉嫌抄袭其技术专利“正则表达式”为由,将其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

八戒知识产权3• 15品牌保护活动,注册商标送代账服务

3 月 15 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八戒知识产权推出“提前做保护,拒绝黑名单”主题品牌保护活动,注册商标、申请专利即免费赠送财税代账、股权协议包套餐等企业服务,帮助企业从商标等企业基础符号着手,完善品牌保护。同时,八戒知识产权新版官网同步上线,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注册商标即送财税代账等企业服务,每天限量 30 名3?15 的宗旨是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而企业作为特殊消费者,其品牌权益的保护尤其重要。据了解,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